注册 登录
爱吱声 返回首页

五月的个人空间 http://www.aswetalk.net/bbs/?41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1521 人来访过

  • 无权查看
  • 晨大在观网的军文后面的评论很有意思,让我想起“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  回复
  • 波兰抓捕了一位华为员工。大波波属于有创意没脑子的民族 回复
  • 俺准备把地方政府地方法院一起告了,连夜赶写上访信,嘿嘿,嘿嘿 回复
  • 孟晚舟案中美国提出引渡申请的期限过了吗? 回复
  • 刚才苹果笔记本碎屏了。一查官方换屏价格:5700     幸好有万能的淘宝:1500。还有一个叫做闪修侠的app:2400.   5555 回复
  • 来到多伦多,感觉离校长好近 求介绍有多伦多特色的好吃的  回复
  • 果党们纷纷捡起九二共识,以为又可以混大陆4年茶饭了。燃鹅,TG也许已经悄悄地涨价,啥一中各表,老子的表才是表  回复
  • 《忆晨大》:风雨飘摇日,吾念晨大心。侠影不复见,唯余粉丝情。  回复
  • 咦?晨大哪里去了?以前晨大不出现八成是因为跑出去旅游了。这次这么长时间没出现啦? 回复
  • 来埃德蒙德办事,感觉离晨大好近啊        回复
  • 有像我一样不看世界杯的吗?一场都不看,新闻也不看  回复
  • 看了观网晨大文章后面的留言,发现几乎没有一名读者有足够的脑力理解晨大的文章,这是咋回事?难道看得懂的人都不留言?  回复
  • 驻美公使第一次宣布TG武统条件。先扣一口锅在美帝头上。然后立个规矩:武统条件又TG说了算。赶明武统条件变成蔡省长走路先迈左腿。。。。。。 回复
  • 攻城不怕坚,攻书莫畏难。人生有险阻,苦战能过关。 回复
  • 读了那么多军事家在逆境中胜利的传记,读了那么多TG军事家的故事,临到事业危机,才发现自己还是个普通人 回复
  • 邀请人/推荐人不爱吱声
  • 性别
  • 生日
  • 真实姓名五月渡泸
  • 学历博士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网红川总 2019-01-08
经常有朋友很疑惑为啥川总对边境墙怨念这么深呢? 这跟川总的业务范围有关。表面上川总是做房地产的,其实他的知名度来源于真人秀。他的才华也仅仅体现 ...
(534)次阅读|(11)个评论
7月7号美豆期货大涨 2018-07-07
贸易战开打,7月7号大豆期货价格回涨,也许是美国国家队出手了。 大豆的金融属性如此之强,网上却鲜有有针对性的分析文章。如果不是传说中的“高手在发改委 ...
(633)次阅读|(2)个评论
恭喜,美帝的群氓政治缓缓拉开大幕 2018-07-05
阅读美帝《宪法》,基本围绕两个主题:防暴君,防群氓。两百年来竟然一直效果非常好。直到川皇横空出世。 现在看来,群氓和暴君竟然是一体的。有mob,才 ...
(872)次阅读|(1)个评论
对蒋该死的评价:骨头很软,心肠倒硬 2017-12-14
对蒋该死的评价:骨头很软,心肠倒硬 这种货就应该扫进历史垃圾堆。现在一群无脑SB还一口一个“蒋公蒋公”地叫,恐怕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骨头有问题。 ...
(867)次阅读|(9)个评论
晨大快去看一篇讲太行发动机的文章 2017-11-21
https://mp.weixin.qq.com/s/JFoLz-6gd-s3io86OAg8-w https://mp.weixin.qq.com/s/JFoLz-6gd-s3io86OAg8-w @晨枫  晨大快请看一篇讲太行 ...
(1192)次阅读|(17)个评论
我为什么不买国产水果 2017-11-01
我一般不买国产水果, 不仅仅是质量不好, 还因为总是被骗, 那种智商被商家碾压的感觉很不舒服.    刚才在店里, 忽然看到葡萄的包装箱上印着产 ...
(1006)次阅读|(26)个评论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中华如龙 5 天前
  
jellobean 2019-1-9 00:17
  
Delrio 2019-1-1 00:47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勤劳工作的猪 2018-12-20 08:36
  
dozhou 2018-11-20 23:46
  
leekai 2018-10-30 20:02
  
leekai 2018-10-22 22:21
  
leekai 2018-10-13 19:14
  
jellobean 2018-9-8 09:29
  
leekai 2018-9-4 11:52
  
leekai 2018-8-18 11:00
  
leekai 2018-8-11 17:31
  
leekai 2018-8-2 15:08
  
leekai 2018-7-29 22:57
  
jellobean 2018-7-6 04:46
  
jellobean 2018-5-1 23:54
  
查看全部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19-1-22 01:16 , Processed in 0.053069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