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第36期: 关于算命这件事,你信不信?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3-7 12:39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分神

     楼主| 发表于 2013-9-27 00: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山下 发表于 2013-9-26 00:54
    好久没来了。顶一下。

    以前我是坚决的唯物主义,对这个是一点都不信而且排斥的。一个偶然的机会碰到了一个 ...
    其实,自己该怎么做的,还是会那么做,我不觉得算了命就会改变做法。性格使然。


    这句话我极同意。所以,有些事知道和不知道,的确没有很大的关系。

    不过,如果照相信命运的人来说,你说的性格使然,就是你的命吧~~~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9-1-16 10:26
  • 签到天数: 188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13-9-27 00: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9th 发表于 2013-9-27 00:43
    感觉这个应该跟公历没有关系。
    事实上,农历作为一种阴阳合历,来处理八字是不太方便的。而“掐指一算 ...

    是跟公历没关系,但是我们都习惯了,所以还是拿公历说比较舒服。农历里面的节气完全是按照公历走的,不过换来换去的好麻烦。

    我记得有人排八字,要从当年的节气算起,比如说春天属木,夏天属火,秋天属金,冬天属土,然后跟八字里面的干支对应彼此的五行生克的问题。不过太费事了。我都是上网找个软件看看。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18 22:13
  •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元婴

    发表于 2013-9-27 0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信, 没有遇到真正的高人. 旅游景点拉, 庙里的和尚拉, 那都是骗人的, 骗你的钱而已.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3-7 12:39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分神

     楼主| 发表于 2013-9-27 01: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水无情 发表于 2013-9-26 11:53
    不信, 没有遇到真正的高人. 旅游景点拉, 庙里的和尚拉, 那都是骗人的, 骗你的钱而已. ...

    斩钉截铁的答复,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32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3-9-27 05: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的有两人算的准,一为缅甸有名的ET, 另一为一位早已过世的名医。ET收费算命,名医只为家人算命。有至亲好友向我讲过他们的亲身经历,准确的让我这无神论者无从反驳也无法解释。 注意两人都说命不可改。我信他们但我不喜欢剧透,就没有算过。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4-12 23:4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炼气

    发表于 2013-9-27 09: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河蚌 发表于 2013-9-24 08:11
    信,但不信街头的算命先生的,那都是骗钱的。
    命学大师,可断人生死,预测牢狱之灾,这个可是我真见识过的 ...


    不过,命是可以改变的,若在红尘世间,蝇营狗苟,愚塞混沌,无知无识,则是命运之奴隶。若为儒者,行天地间,一身正气,行为端肃,则百邪莫侵,百鬼莫顾,万事因果皆由己定。


    同意,我总结自己的基本态度就是:造命者天,立命者我。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6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13-9-27 10: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据说算得很灵的给我算,说从你八字看,你当不了政府官员。我说您太神了,到目前为止我当过得最大的政府官员身份是课代表。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元 +2 收起 理由
    到处停留的叶子 + 2 哈哈,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5-25 04:20
  • 签到天数: 608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3-9-27 12: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不信~~ 绝对不会找人去算~ 不过如果有算命说我老婆旺夫,我就信了~~哈哈哈~~

    点评

    你看吧,就是这样  发表于 2013-9-27 12:14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5-7 18:26
  • 签到天数: 841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3-9-29 21: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信了  往叶子身边挤一挤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元 +2 收起 理由
    到处停留的叶子 + 2 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4-25 10:30
  • 签到天数: 562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3-9-29 23: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各位老大,俺遇到过一件怪事。若干年前一干狐朋狗友打探到一位世外高人,特意赶去占卜·。轮到给我看相时,捏了捏手就说看不了,这是哪一出·捏·?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2-14 09:05
  • 签到天数: 168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13-9-29 23: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穿着裤衩裸奔 发表于 2013-9-29 09:03
    请教各位老大,俺遇到过一件怪事。若干年前一干狐朋狗友打探到一位世外高人,特意赶去占卜·。轮到给我看相 ...

    钱给少了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4-25 10:30
  • 签到天数: 562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3-9-29 23: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爱吱声 发表于 2013-9-29 23:18
    钱给少了

    不会,是全部算完之后给的钱

    点评

    没准儿你能当上国家主席他爹!等着吧~^_____^  发表于 2015-4-11 21:02
    问题是这都好多年过去了,我也没当上国家主席呀  发表于 2013-9-30 07:38
    那么,就是天机不可泄漏~~  发表于 2013-9-30 04:4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4 18:40
  • 签到天数: 3 天

    [LV.2]筑基

    发表于 2013-9-30 15: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命这事,还真是没法说。我身边不少所谓大师,说准也准,说不准也有不准。我是不算的,皆因大方向就那么回事,算来算去,徒增烦恼。至于叶子你碰到的,哈哈,你到崂山来,道士一见女的面就会对你说:你生个旺夫相,你是个心软的人……。我去几次说几次……。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3-1 00:54
  • 签到天数: 286 天

    [LV.8]合体

    发表于 2013-10-1 03: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似荼蘼 发表于 2013-9-30 15:49
    算命这事,还真是没法说。我身边不少所谓大师,说准也准,说不准也有不准。我是不算的,皆因大方向就那么回 ...

    现在崂山还有真道士吗?

    点评

    有市场化的真道士  发表于 2013-10-1 13:06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4-10 10:23
  • 签到天数: 62 天

    [LV.6]出窍

    发表于 2013-11-4 22: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芒 发表于 2013-10-1 03:57
    现在崂山还有真道士吗?

    崂山当然有道士啦,只是看起来不会穿墙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4 23: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风 发表于 2013-9-27 00:30
    为什么这么写,我当初也是很困惑,去问人家。答案是当初我就这么学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写。 ...

    那就是说,毛主席这样的人,是2800年之前有出过!!!

    对不对!

    点评

    果然是五千年出一个的人啊!  发表于 2013-11-5 12:14
    不见得阿,你要找跟他同一年的肯定有若干。但2800年前的人口基数少,好多八字不见得有人有。  发表于 2013-11-5 03:14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25 14:44
  • 签到天数: 480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3-11-5 00: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旺一下,沾点福气。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5 01: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河蚌 发表于 2013-9-24 08:11
    信,但不信街头的算命先生的,那都是骗钱的。
    命学大师,可断人生死,预测牢狱之灾,这个可是我真见识过的 ...

    不能说人家是骗人的,混口饭吃罢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80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3-11-5 01: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棉她妈 发表于 2013-11-5 01:25
    不能说人家是骗人的,混口饭吃罢了。

    忙总问算命的:你能算出来,那你为什么不去发财?

    回曰:滚!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80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3-11-5 02: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风 发表于 2013-9-24 20:35
    贝壳你真是我辈中人阿,清风就根骨差了点。

    尤其是排八字的,传说赵匡胤黄袍加身之后,特别怕有 ...

    王安石,字介甫。

    有个门客,据说擅长算命。另一个门客则说,我会大八字,不用若算。

    别人问啥是大八字?他说,我知道人人都是要死的,反正谁也不会一直活着。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19-6-17 19:59 , Processed in 0.06765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