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394|回复: 31

[时事热点] 忙着发国难财的五位大佬,看看都是谁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0:27
  • 签到天数: 1541 天

    [LV.Master]无

     楼主| 发表于 2020-3-21 06: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acArthur 于 2020-3-20 17:51 编辑

    根据ProPublica的调查,至少下列五位参议员在股灾之前神奇地“未卜先知”,提前至少一个星期抛掉手中的股票

    - 北卡州共和党参议员Richard Burr,这位是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

    那些天天嚷嚷美国deep state,怀疑床铺背后有个“影子政府”的人,不要费劲找来找去啦,deep state的大佬,就是这一位。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呵,知道是干什么的么?管CIA、NSA等一切上得了台面和上不了台面的美国情报机构,总负责人,大头头。。。

    对美国历史有点印象的人都会对“Burr”这个名字熟悉 -- 对,Aaron Burr,美国第三任副总统。这个人能被人记起来的事迹就是跟开国元勋、首任财长Hamilton决斗并将其枪杀。Richard Burr是他侄子的那一支。
    tdih-jul11-HD.jpg

    - 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参议员James Inhofe ,参院深耕26年,人脉广泛,袭乘麦凯恩之职,高就参议院武装力量委员会主席


    美国的国本、两大支柱之一不就是王师铁拳么。。。 武装力量委员会主席呵,对米帝王师有生杀予夺之权,如果他不是那个“deep state”的重量级大佬,那谁还敢当?


    - 威斯康星州共和党参议员Ron Johnson
    download.jpg

    参议员内卫及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 - 主管Homeland Security,FBI啦DHS啦,边防局移民局海关啦,统统得看这位大佬的眼色。


    - 乔治亚州共和党参议员Kelly Loeffler


    这位美女是政治素人,今年一月份才刚刚新晋的参议员 -- 不过你要是以为人家真的是根基浅薄那可就too young too simple了。。。 美女素人资历浅,可你知道人老公是谁吗?Jeffrey C. Sprecher,NYSE的主席。美国国本的另一条支柱 -- 美元霸权,可就捏在他的手里呵


    说来说去好像都是共和党,看来象党继承了“满口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的道貌岸然传统。

    那是不是说驴党就能好一些呢? 有请第五位重量级大佬(或者说,大妈)

    -- 加州民主党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
    download.jpg

    先列一下大单子,给大家看看参议员Feinstein都在哪些委员会里掺和:
    Committee on Appropriations
      Subcommittee on Agriculture, Rural Development,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and Related Agencies
      Subcommittee on Commerce, Justice, Science, and Related Agencies
      Subcommittee on Defense
      Subcommittee on Energy and Water Development (Ranking Member)
      Subcommittee on Interior, Environment, and Related Agencies
      Subcommittee on Transportation,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 and Related Agencies
    Committee on the Judiciary (Ranking Member, 115th Congress)[32]
      Subcommittee on Crime and Terrorism
      Subcommittee on Immigration, Border Security, and Refugees
      Subcommittee on Privacy, Technology and the Law
    Committee on Rules and Administration
    Select Committee on Intelligence

    这个“Appropriation”委员会,唯一合适的名称就是“分赃委员会”,是参议院内最大、也是最早成立的委员会,能否决任何预算案。能进这个委员会的参议员,个个都是只手遮天、说一不二的人物。你看Feinstein掺和了多少个,就知道她在里头发言权有多重要。

    另外一个法务委员会,虽然听起来没那么令人兴奋,却能决定首席大法官的任免 -- 美国三权分立,首席大法官可以直接抗衡总统,你觉得法务委员会头把交椅会是无足请总的角色吗?

    不出意料地,你又一次看到了“情报委员会”对不对?臭名昭著的爱国法案下推出的FISA Law,可以授权美国政府随便监听全球任意通讯,法案授权和听证是谁主持的啊?你猜对了,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


    所以你看,这五个人,个个都是手眼通天,负责这个国家从情报、到军队、到法律、到预算、到财政。。。 他们五个不算这个国家的精英,谁才是精英?

    美国表面上床铺在当总统,其实他只是个傀儡。可以说,除了他的Twitter,剩下的99.9%的事情他是说不算、也管不了的。

    那谁来管?当然是由这五位和他(她)们背后的势力们在管辖呵。。。 甭管是谁上台来当总统,这个国家,是他们的。

    就是这么一帮子“精英”份子,大灾来临之前,虽然他们对于瘟疫的危害早已心知肚明,却仍然选择:

    第一:不告诉民众危害。

    第二:非但不告知,还要继续忽悠大家马照跑、舞照跳。。。 一直到最后一刻

    第三:更恶劣的是:他们的贪婪本性,一直到最后一刻都在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 五个人不约而同地选择在股灾到临之前抛售股票套现。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国家走向毁灭。

    这就如同泰坦尼克撞冰山一样:掌舵的几个人明知马上就要撞冰山了,但是无力回天,于是一方面继续骗大家“没事啦没事啦一切尽在掌控之中”;一方面偷偷地准备好直升飞机,在撞山前的一瞬间,他们几个人跳上直升飞机溜之大吉。剩下的一船人,自求多福吧。。。 就像床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it's life。。。 it‘s what happened, sometime。。。 ”


    当然你会说:“你在这里罗嗦这么一堆,又能有个狗屁用呢?人家该当参议员还是会接着当参议员。”

    没错,it's life。这个国家的民主体制,就是他们设计的 -- 这个体制的最大作用,就是可以确保没人敢、也没人能起诉这几位坐着直升飞机溜之大吉的。更糟心的是,灾难之后,他们还会腆着脸回来,继续当他们的参议员。

    但是至少我们自己不要忘记,要铭记这个教训,NEVER EVER,信任这个政府。他们唯一的作用,就是压榨、搜刮你。灾难时刻,指望他们能保护你的健康,你的安全,还不如相信一只垃圾桶。

    评分

    参与人数 16爱元 +94 收起 理由
    笑羽 + 4
    老财迷 + 4 涨姿势
    奉孝 + 8 精彩
    逆天废柴 + 4
    馒头笼子 + 4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6-2 22:44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金丹

    发表于 2020-3-21 06: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看空股票不算啥吧,这趋势要都看不出来也别混了。我认识个八零后家庭妇女,前几天玩了一把梭,买空的钱至少十几万,让他老公都吓一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3-21 06: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一帮美华还觉得这个国家特别民主。

    点评

    给力: 5.0 涨姿势: 5.0
    男默女泪: 5.0
    男默女泪: 5
      发表于 2020-3-21 09:59
    给力: 5 涨姿势: 5
      发表于 2020-3-21 07: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691 天

    [LV.Master]无

    发表于 2020-3-21 06: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史蒂芬周 发表于 2020-3-20 17:19
    然后一帮美华还觉得这个国家特别民主。

    当然了,你是民,我是主,简称民主。

    点评

    给力: 5.0 涨姿势: 5.0
    油菜: 5.0
    给力: 5
      发表于 2020-3-31 03:44
    油菜: 5
      发表于 2020-3-21 21:46
    油菜: 5
      发表于 2020-3-21 09:47
    给力: 5
      发表于 2020-3-21 08:56
    给力: 5 涨姿势: 5
      发表于 2020-3-21 07: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04:36
  • 签到天数: 337 天

    [LV.8]合体

    发表于 2020-3-21 06: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Cnbc采访那个美女参议院问她为什么参加国会政府内部疫情会议后卖了300万美元的股票,那时候正是股票最高点

    点评

    给力: 5.0 涨姿势: 5.0
    给力: 5 涨姿势: 5
      发表于 2020-3-21 07: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686 天

    [LV.Master]无

    发表于 2020-3-21 07: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啥事都没有

    点评

    给力: 5.0 涨姿势: 5.0
    给力: 5 涨姿势: 5
      发表于 2020-3-21 07: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6:48
  • 签到天数: 1222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20-3-21 07: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信不信,这都不犯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60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20-3-21 07: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3-21 07: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漏掉一个:Feinstein的Committee on Rules and Administration是管参院运作的,弹劾什么的就是这个委员会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0:27
  • 签到天数: 1541 天

    [LV.Master]无

     楼主| 发表于 2020-3-21 0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子 发表于 2020-3-20 17:18
    光看空股票不算啥吧,这趋势要都看不出来也别混了。我认识个八零后家庭妇女,前几天玩了一把梭,买空的钱至 ...

    那你也没跟着看一把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16:48
  • 签到天数: 582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20-3-21 09: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太牛了,是总统后面巨大的暗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1-26 07:18
  • 签到天数: 126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20-3-21 11: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这几个台上的是资深的代掌而已,从他们出售股票来影藏财富,就说明他们并权利的主人了

    点评

    给力: 5.0 涨姿势: 5.0
    给力: 5 涨姿势: 5
      发表于 2020-3-22 0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0:27
  • 签到天数: 1541 天

    [LV.Master]无

     楼主| 发表于 2020-3-21 12: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liuqing098 发表于 2020-3-20 20:17
    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太牛了,是总统后面巨大的暗黑啊

    老太太干了28年的Senator,今年87岁啦。。。 谁敢说这个国家有年龄歧视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6-2 16:19
  • 签到天数: 670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20-3-21 22: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在琢磨,这个卖估计不好定罪吧。怎么判断是有内部消息还是自己的自我判断?这几个是否可以说我就是参照中国的情况,判断美国的情况估计也好不了,所以做出的决定。当然我没法告诉别人,因为万一我判断错了并告诉公众,这个不是让大家受损失了吗?所以我宁愿自己承担风险,但没想到我居然碰运气碰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0:27
  • 签到天数: 1541 天

    [LV.Master]无

     楼主| 发表于 2020-3-22 01: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中 发表于 2020-3-21 09:43
    我一直在琢磨,这个卖估计不好定罪吧。怎么判断是有内部消息还是自己的自我判断?这几个是否可以说我就是参 ...

    忽悠,继续忽悠

    点评

    哈哈,估计这个就是他们的一般套路了。  发表于 2020-3-22 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0-1-3 00:51
  • 签到天数: 71 天

    [LV.6]出窍

    发表于 2020-3-23 1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一个个都是道貌盎然啊?
    再说,米国的事情有米国人民自己解决了。自己约的,为什么眼含这热泪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0:27
  • 签到天数: 1541 天

    [LV.Master]无

     楼主| 发表于 2020-3-29 01: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楼 发表于 2020-3-22 22:41
    怎么看一个个都是道貌盎然啊?
    再说,米国的事情有米国人民自己解决了。自己约的,为什么眼含这热泪捏? ...

    跟天朝一样呵,你去行使一下“当家作主”的权利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0-5-25 08:15
  • 签到天数: 324 天

    [LV.8]合体

    发表于 2020-3-29 20: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帅
    请问能转到同学微信群不

    点评

    可以啊,随便  发表于 2020-3-30 0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0-1-2 12:0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炼气

    发表于 2020-3-30 00: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曾国藩对这种情况有断语, 由心不由迹。纠结怎么定罪是不到点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27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20-4-18 22: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楼 发表于 2020-3-23 11:41
    怎么看一个个都是道貌盎然啊?
    再说,米国的事情有米国人民自己解决了。自己约的,为什么眼含这热泪捏? ...



    James Inhofe ,参议院武装力量委员会主席
    这个可看不出道貌盎然啊,一眼看上去就是个阴谋家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0-7-15 02:31 , Processed in 0.05312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