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72525|回复: 107

新人拜山,脆皮烤鸭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23 03:44
  • 签到天数: 210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11-12-30 12: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ntitled.png
    untitled2.png
    untitled1.png


    上个月做的,很成功,鸭皮酥脆,色泽红亮,加葱丝、甜面酱,用荷叶饼卷着吃,最后鸭架子熬汤,别提多满足了

    鸭胚:
    1.开水往鸭皮上淋,直至整只鸭的鸭皮收缩。注意别把鸭皮烫烂
    2.蜂蜜水加点老抽,拌匀,刷在鸭身上,可以多刷几遍
    3.香料(葱、生姜、大蒜、桂皮、大料、香叶、花椒等)、料酒、盐塞鸭肚子;
    4.过夜风干鸭子,保持空气流通
    5.烤之前用面包浸水,塞到鸭肚内。再把一个苹果,切成4块,放入鸭子肚子里
    6.用锡箔纸把鸭翅尤其是翅尖部分包起来,不然会烤焦(因为肉薄油少);

    烤制;
    1.烤箱400度预热;
    2.400度烤半个小时,注意把鸭肚那面朝上放。要用烤架,避免油浸泡鸭皮
    3.250度,烤1个小时;
    4.取出鸭子翻面,400度,烤10分钟,直至鸭皮呈暗红色,关烤箱,大功靠成。

    荷叶饼:
    用开水和烫面,切成剂子,按扁。两个剂子中间抹油叠一起,擀薄,烙熟。一次出两张饼

    评分

    参与人数 10爱元 +48 捐资 +2 学识 +1 收起 理由
    天狼星 + 2 给力
    七月群山 + 6
    蓦然回首 + 6
    colin1992 + 6
    mezhan + 4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30 13: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我朋友,我感觉骄傲死了
    这一手绝活厉害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23 03:44
  • 签到天数: 210 天

    [LV.7]分神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13: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菊轩 发表于 2011-12-30 13:47
    LZ是我朋友,我感觉骄傲死了
    这一手绝活厉害吧!

    努力向菊姐的高度靠拢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07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1-12-30 13: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休士顿这么能做,早晚体重都得象轩看齐。。。。。。

    话说这个烤鸭做得真精彩,学习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30 13: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铃 发表于 2011-12-30 00:56
    你们休士顿这么能做,早晚体重都得象轩看齐。。。。。。

    话说这个烤鸭做得真精彩,学习了 ...

    牛姐前面那句话真酸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23 03:44
  • 签到天数: 210 天

    [LV.7]分神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14: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铃 发表于 2011-12-30 13:56
    你们休士顿这么能做,早晚体重都得象轩看齐。。。。。。

    话说这个烤鸭做得真精彩,学习了 ...

    你要知道在菊姐的美食前轩哥还能保持目前的体重,是我们屯子的骄傲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07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1-12-30 14: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菊轩 发表于 2011-12-30 00:58
    牛姐前面那句话真酸啊........

    你不用怕酸,你的腰围已经比轩大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2-23 04:08
  • 签到天数: 2 天

    [LV.1]炼气

    发表于 2011-12-30 14: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3-16 11:35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金丹

    发表于 2011-12-30 14: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说好不吃午饭就不看这种帖子的……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4 天前
  • 签到天数: 689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1-12-30 14: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高度不是一般的高呀

    只能流着口水仰望之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12-10 13:55
  • 签到天数: 5 天

    [LV.2]筑基

    发表于 2011-12-30 14: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呆了。。。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0-11 12:03
  • 签到天数: 5 天

    [LV.2]筑基

    发表于 2011-12-30 15: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鸭子卖相太好了,我看了以后,口水哗哗的流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13 03:5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炼气

    发表于 2011-12-30 16: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烤鸭!烤得太漂亮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86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1-12-30 16: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艺品级别的
    手艺真棒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2-2 12:44
  • 签到天数: 146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11-12-30 16: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没用针给鸭子吹气外以及往鸭子肚子里加了苹果外,其他流程几乎和北京烤鸭一样了。
    精彩!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30 16: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16 00:16
  • 签到天数: 4 天

    [LV.2]筑基

    发表于 2011-12-30 16: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鸭烤的好,饼烙的好,像拍的好,能吃到就好。。。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07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1-12-30 17: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容易 发表于 2011-12-30 14:41
    看呆了。。。

    俺这两天正在哼哼唧唧生病呢,没胃口。

    但是看着这个mm的烤鸭,还是很提神的。

    体重每个月下降一公斤。最近十天在生病,没去运动。马上要飞北京,年后啦。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3-1 00:54
  • 签到天数: 286 天

    [LV.8]合体

    发表于 2011-12-30 18: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菊轩 发表于 2011-12-30 13:47
    LZ是我朋友,我感觉骄傲死了
    这一手绝活厉害吧!

    你朋友为啥还是游学生?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18 22:13
  •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元婴

    发表于 2011-12-30 21: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烤得真好,专家级别的,下次烤,我也试试看。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19-3-19 11:11 , Processed in 0.06508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