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爱吱声 返回首页

牛铃的个人空间 http://www.aswetalk.net/bbs/?1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牛铃

爱坛大厨奖章' 万帖纪念章' 伯乐勋章' 开坛元勋勋章' 优秀课代表勋章' 高级黑虎徽章' 人到中年群组徽章' 老司机勋章' 酒庄醺章' 红包群勋章' 

统计信息

已有 7653 人来访过

  • 无权查看
  • 权力游戏看到第七季:唯一的高大全是Jon Snow。Bran, Sansa, Arya乃至龙妈都不是啊 回复
  • 我们可以几个小时内灭掉美国的东亚基地,摧毁台湾抵抗;对印度却只是“敦促印方在边界问题上谨言慎行”。难道印度比美国强大10000倍?  回复
  • 今天咋尽碰到熟人了?这个不是老萨嘛!http://www.westca.com/Space/u=71789/m=blog/p=1003958/lang=schinese.html 回复
  • 我真是后知后觉啊,今天才发现葛教授在城里也有房子!今天秀的巴黎“鹅黄”美照挂城门口啦  回复
  • 我不在乎下代007是个黑女郎,我就关心下代“邦女郎”是不是同理该选一个中东某教同性恋  回复
  • 納费之战还没开打,酒客已经赢了。估计最后还是納酒之战,酒客再夺一冠。。。虽然我更想納豆赢 回复
  • 靴子落地,卡哇依从多伦多猛龙转会回家乡洛杉矶快船队。按概率来说,我的预测顺序是湖人50%、猛龙40%、快船10%   一不小心又神灯了一把  回复
  • 谢谢总统,100元红包直接把俺从助教送上副教授  回复
  • Go Raptors Go! 今晚要创造历史啦。各位同学,静等多伦多同学们的红包雨吧   哦,欢迎三藩的同学也跟进发红包  回复
  • Nadal史无前例的12冠,咋说都配条记录吧?  回复
  • 吃人啦,吃人啦!某牛寄予厚望的屠龙勇士,被猛龙咬掉了脑袋!       刺激啊 回复
  • @晨枫,你们那旮瘩下月也要大选了。新民党能保住位置么?我猜大概率走安省、魁省的路,全国山河一片蓝啊  回复
  • 晕,手贱买了三块勋章,结果掉到主角了  回复
  • 我发现每次失足少女报道的时候,小猪都第一个出现在现场。这说明什么呢? 回复
  • 说到纪念金大侠,我想起来我还有一张金大侠签名的明信片。不过落款好像是查良镛,很可能是秘书代签的 回复

    现在还没有动态

FNN为了反川也是拼了 2019-07-16
这几天川普这个白人至上主义者又刷屏了!他居然让几位有色人种的美国女国会议员滚回出生国! 放狗用CNN,trump来搜,前两条都是点名批判川普的种族主义言论 ...
(926)次阅读|(10)个评论
上证指数和道琼斯指数 2019-05-16
我不炒股啊,就是放狗搜了下面三个时间点中美股市的收盘指数,供高手解读一下。别问我这三个时间点是什么,我瞎搜的 上证指数 2012/11/23 2045.46 2017/ ...
(947)次阅读|(11)个评论
爱疯X 2017-09-15
昨天和小牛的对话,骗分哈
(1052)次阅读|(14)个评论
昨晚吃多了 2017-09-11
本来应该写今晚吃多了,但是俺周末不上网的。。。 周六在Costco看到空气炸锅,趁便宜买一个。老见爱菊秀炸锅版这个,炸锅版那个,买一个学学。回家一汇报,小 ...
(1034)次阅读|(22)个评论
闲散周六 2017-07-09
小牛周五去参加同学婚礼,说好是十一、二点回来。我担心他酒后开车,一直熬着没睡。领导看鬼吹灯,我又是看过的。迷迷糊糊地到一点半才睡,早上八点多才起来。领 ...
(1181)次阅读|(11)个评论
愚公砍树 2016-05-10
门口和邻居家接壤的地方种着两棵树,一棵是松树,另一棵也是松树。一人多高的并排两棵,一棵快死了,另一棵也快死了。 隔着电源箱,邻居家也有一棵小松树,去 ...
(2962)次阅读|(36)个评论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testjhy 2020-12-13 15:47
  
testjhy 2020-11-13 00:06
  
testjhy 2020-10-13 06:52
  
testjhy 2020-9-13 04:39
  
testjhy 2020-8-13 05:52
  
testjhy 2020-7-13 05:48
  
testjhy 2020-6-12 05:22
  
testjhy 2020-5-12 05:28
  
testjhy 2020-4-12 10:32
  
testjhy 2020-3-12 07:02
  
testjhy 2020-2-12 08:56
  
testjhy 2020-1-12 06:21
  
testjhy 2019-12-12 06:14
  
testjhy 2019-11-12 06:24
  
testjhy 2019-10-11 05:37
  
testjhy 2019-9-11 06:42
  
查看全部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1-9-27 00:34 , Processed in 0.046584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