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爱吱声 返回首页

白云心事与谁说 http://www.aswetalk.net/bbs/?19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白云心事与谁说

如梦

小小说大赛奖章' 爱坛大厨奖章' 爱坛好声音奖章' 

统计信息

已有 898 人来访过

  • 无权查看
  • 抱抱流水无情MM..同感. ...我也思念离去两周年的父亲. 多保重.  父亲也希望我们过得开心一些. 回复
  • 新年快乐! 回复
  • 邀请人/推荐人山菊
  • 性别保密
  • 生日
  • 学历其它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再加点调料: 写作花絮: 舌尖作品《思乡糍》 2013-01-19
《思乡糍 》 把一枚一枚的思念轻沾 , 把一新一旧的流年搅拌 , 用冬季最寂寥的红炉白雪 熬至涂糜缠绵 借月 ...
(1112)次阅读|(2)个评论
看尽了沉鱼落雁-女生宿舍众美奔片 2013-01-06
  良辰美景元月天   梦回女舍, 羡煞群芳遍 人立爱坛深院 看尽了沉鱼落雁    轻抛PP. 恁今春花情胜去年。 步香闺欲把粉裙儿现。 回眸望得那乌云 ...
(1427)次阅读|(13)个评论
圣诞号外: 网友聚会, 互穿小鞋 2012-12-26
  平生第一篇爱坛日志, 诞生在2012年圣诞节的清晨.   首先, 祝各位相识的, 或不曾谋面的朋友们节日快乐!    ...
(1914)次阅读|(12)个评论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ekai 2019-2-10 20:38
  
我们的田野 2012-11-12 14:22
留个脚印,欣赏美文!
cadgn 2012-3-2 09:55
高手虽多,但气氛很友爱。偶尔也有一二专业的漂过,受一不少。
cadgn 2012-3-2 05:57
MM的水平太高啦。冒昧的向MM推荐两个海外华人为主的"唱歌论坛": 一是MITBBS的"天籁之音"版(是我的basecamp): http://www.mitbbs.com/bbsdoc/Music.html 还有文学城的"想唱就唱"版: http://bbs.wenxuecity.com/ktv/?goback 天籁之音我比较熟,气氛很友爱,版务很负责,经常搞活动等等。想唱就唱,听说气氛也很好。 MM肯定能震惊全场,引出粉丝无数。这两个版都是气氛热烈高手云挤,交流中我个人感觉学到好些东西。 ... ...
如若 2011-12-23 08:19
节日快乐。
水墨安静 2011-12-13 05:04
如梦 : 安静好. 俺现在上海机场找了个可上网的地方上来看看,  听到你还做了手术, 血压也低, 真要好好安静调养. 抱抱.  take care. ... 抱抱如梦,放心,我一直在调养着,我平时血压也不是很高,所以我不太喜欢吃药,所以一直是食疗补养,多休息,前一阵子被禁止上网,最近开始在监督下上网,呵呵,倒好有戒指了:) 你回国休假了,好羡慕啊,祝吃好玩好腐败好,最重要的全家快乐! ... ...
水墨安静 2011-12-11 20:31
如梦: 听说MM病了, 过来探探.  好好休息喔....
好温暖,如梦好。做了个小小手术,其实没什么,但因为我的血压一直偏低(70,45),总觉得晕晕的不舒服,所以一直需要卧床静养。现在好多了,真的谢谢你!虽然隔着网隔着屏,但感觉很温暖快乐!
张声语 2011-12-4 19:34
(⊙o⊙)哦,我们这里是欧洲广阔滴大农村,木有这样滴网站呢,不过我们学联打架都打上了南方报系,感觉也好看着呢
如梦 2011-12-4 03:02
文学城是海外的一个主要网站, 这里很多朋友都是城里出来散心的.
张声语 2011-12-4 02:57
请问MM,文学城是神马呢
如若 2011-12-3 07:50
如梦: MM家好热闹阿...过来串个门. 祝周末好.
same to you.  
如若 2011-12-3 07:44
过来到美才女这,踩个脚印,沾点仙气儿。。。顺便温居。
罢了 2011-12-3 01:13
问好,并祝周末快乐!
水墨安静 2011-12-1 16:52
很高兴和你成为好朋友,非常抱歉,前两天病了,一直没有上网,迟复为歉,祝一切安好,再聊:)
绿梧桐 2011-12-1 09:33
呵呵,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啊。
山菊 2011-12-1 03:38
如梦: 来串个门, 问个好.  俺当了初中生了, 谢谢老师哈.
BTW, 小声问问, 为甚么俺不能加朋友呢?
这里不能像文学城那样自己偷偷加朋友。你得到处去串门,点一下头像下面的‘加为好友’,申请就送出去了。对方一点同意就互为好友啦~~~你收到别人的请求时也是这样,系统会提醒,你同意就互为好友了。
查看全部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1-9-26 23:00 , Processed in 0.050876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