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爱吱声 返回首页

苏双的个人空间 http://www.aswetalk.net/bbs/?1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音乐盒

苏双

小小说大赛奖章' 开坛元勋勋章' 历史讨论组徽章' 中级黑虎徽章' 天才帮徽章' 人在海外群组勋章' 

统计信息

已有 14552 人来访过

  • 无权查看
  • 立足谈,准备打,不怕拖,妙招。 回复
  • 原子弹功勋工人:造一辈子原子弹 老了却这样下场https://news.sina.com.cn/s/2019-04-23/doc-ihvhiewr7833404.shtml 回复
  • 小秘书打电话问闲总出差路上临时住某山庄,要干嘛? 回复
  • 天下大乱,形势大好。乱了敌人锻炼了自己,然后达到天下大治。 回复
  • “当独裁成为事实,革命就是义务”。这是湾湾太阳花运动口号 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未成年儿童们喜欢这种美美的口号。 回复
  • 什么是几个亿的项目?  回复
  • 小秘书怀孕了,公司上下都很高兴  回复
  • A股今天进80点的震荡,可以啊  回复
  • 今天,讲课前,我要求全班同学和我一起为牺牲的消防员们默哀一分钟,学生们自觉起立全场肃穆,英雄们一路走好。 回复
  • 路西西:齐齐总,闲总对小秘书满意吗?——还好吧,那天我跟闲总喝酒,小秘书过来喊闲总小心肝,闲总笑眯眯的,蛮满意的样。 回复
  • 发觉很多跟了虎大多年的老兄弟也掉队了,所以俺老提醒自己:“熬着,熬着,关键时候千万不能软脚 ” 回复
  • 有一天,王昭君到香溪河边去洗衣服,突然,有一群小鱼闻到王昭君身上的香味,都向她身边游来,其中有一条小鱼居然钻进她的裤筒里,不肯离去。王昭君又惊又羞,捧起那条小鱼细看,小头尖嘴,体色青黄,鳃盖后方有一卵 ... 回复
  • 水饺多少钱一碗?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国歌。懂的伙计请往下接  回复
  • 今天的日志妙:苏州都挺好,作者 Jello豆 回复
  • 今天的日志妙:人约黄昏后,作者 常挨揍  回复
  • 邀请人/推荐人不想咋呼
  • 性别
  • 生肖
  • 生日1979 年 1 月 8 日
  • 真实姓名苏双
  • 出生地四川省 泸州市
  • 学历博士
  • 交友目的无目的
  • 居住地福建省 福州市 闽侯县
  • 星座摩羯座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给力的回答 2019-04-16
(532)次阅读|(5)个评论
想学滑冰 2019-04-14
(304)次阅读|(15)个评论
小秘书的衣服有特点 2019-04-13
(430)次阅读|(8)个评论
这三张分娩主题照片很好,非常好 2019-04-10
(600)次阅读|(11)个评论
老家古蔺的三个智慧词 2019-04-06
我老家在川南古蔺县,乡村俚语,颇多精华。 我12岁开始随父亲下煤窑挖过几年煤(暑假)。我爸是知名的挖煤师父,老家采煤的年青人一般希望找师父们带 ...
(387)次阅读|(23)个评论
哎,这位同学,你到底会不会打球啊?!! 2019-04-04
不会赶紧换人!!!
(514)次阅读|(12)个评论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大胖子 2019-4-26 14:52
  
大胖子 2019-4-22 16:10
  
大胖子 2019-4-20 09:09
  
大胖子 2019-4-19 11:48
  
大胖子 2019-4-14 10:24
  
大胖子 2019-4-13 19:47
  
大胖子 2019-4-13 19:47
  
大胖子 2019-4-13 19:46
  
大胖子 2019-4-9 14:54
  
大胖子 2019-4-8 12:56
  
大胖子 2019-4-7 11:28
  
大胖子 2019-4-6 20:14
  
大胖子 2019-4-5 12:55
  
jellobean 2019-4-3 23:09
  
大胖子 2019-4-3 14:10
  
大胖子 2019-4-2 09:01
  
查看全部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19-6-25 20:47 , Processed in 0.053029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