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帅贝尔萨难辞其咎!为什么要把这么好的球队交给一个“疯子”?!
免费GPT一如既往地若智。
主要是自己瞎玩。
然后光荣的回家了
早就该这么踢...
...
双份的太坏了
写一篇文章怀念讲讲怎么来得呗?
,好象在爱坛日志写过。
GMT+8, 2026-6-27 23:21 , Processed in 0.05666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