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togo: 每条街上都有xx福利中心。我一直以为这是救济无家可归者的,心说台湾怎么这么多人需要救济。今天才知道,福利中心原来是超市。想起刘文正的歌
  • togo: 福利社里什么都有,就是口袋里没有半毛钱 (6-28 14:02)
  • 老票: 福利中心是超市,但XX福利中心就不一定是啥了...也许是卖槟榔的呢? (6-28 15:33)
4 小时前 回复|
jerf71: 开心3。
4 小时前 回复|
野草魂: 梅西这是拼命刷数据。为夺冠,应该休息。约旦人强怎么搭的,水墙啊。米拉当年这年纪叫大叔了,梅西这摆明起码拿个金靴了。
  • 赫然: 感觉像是人情球。。。今天的比赛越看越假。。。奥地利的更不要提了,裁判加时加到进球为止。。。俺这个假球迷都快看不下去了 (6-28 13:51)
6 小时前 回复|
北京阿新: 伦敦因为极端高温而取消了极端高温研讨会
6 小时前 回复|
住在乡下:
7 小时前 回复|
晨枫: 新设计的波音T-7教练机蒙皮密封有问题,下雨会漏水,导致机内系统短路和俯视。美国空军现在用胶带密封才能继续试飞。波音这是怎么了?
  • 五月: 那就下雨天不要开灰机啊。下雨天不在家好好待着,开灰机出门干啥? (6-28 11:09)
7 小时前 回复|
testjhy: 美国人是不是不会过日子?新乡时报的4口之家(2大2小)预算模型,收入13万美元,测算下来过得捉襟见肘,
  • 五月: 新乡时报八成是按照一人一顿三大碗肉糜来算开支的 (6-28 09:11)
  • semtex: 这要看在哪里。反正中国人肯定过得好好地。 (6-28 09:45)
  • 旺旺的考拉熊: 如果是在纽约,还真是捉襟见肘的 (6-28 10:51)
  • 黄序: 那是相当地捉襟见肘 (6-28 12:13)
  • 孟词宗: 这个真的会捉襟见肘。税后一个月实际只能拿到5千甚至不到。房贷或租房就得去掉一半,如果有车贷又得去掉五六百。 (6-28 11:29)
  • 孟词宗: 剩下水电煤话网又得去掉至少三百。剩下一千七还得付车险、医疗险、买了房的还得付地产税和房屋险,最后每月能剩下几百吃饭就很不错了。 (6-28 11:33)
9 小时前 回复|
齐若散: [wbxy436]今天又是首5,又得发红包http://www.aswetalk.net/bbs/plugin.php?id=luckypacket&pid=6956
17 小时前 回复|
五月: 德铁这次事故难道真的跟印度阿三没关系?
  • 李根: 众所周知,有事都怪东方大国;而又众所周知,东方大国,就是指的阿三      (6-28 02:54)
  • testjhy: 总捅喜欢耍花枪, (6-28 08:50)
18 小时前 回复|
jerf71: 开心又1。   
昨天 23:17 回复|
testjhy: 看来,土共没有启动内河核电站还是挺有先见之明的,想想武汉气温40度,如果还是枯水期,百万千瓦的电站二回路直通长江,江里估计都是煮熟的鱼,   ...
  • 马鹿: 根據我的工作經歷tg做事其實挺靠譜的, 當然容易造成闖勁不足, 但凡覺得危險或者失敗了太虧的事一定摸著xx過河。。。 (6-27 23:56)
  • landlord:    (6-28 04:20)
昨天 22:50 回复|
住在乡下: 自己钓鱼拔菜洗菜吃也算自助餐!一群叫嚷杀鸡的,要动手,都不敢。
  • testjhy: 你不是有一个姓马的朋友嘛,叫他动手, (6-27 11:43)
  • 蓦然回首: 马杀鸡 (6-27 11:51)
  • 住在乡下: 非功能需求,要做马杀鸡也不找男的,穿多了也不行。 (6-27 11:52)
  • 方恨少: (6-27 19:07)
  • landlord: (6-28 02:37)
昨天 11:28 回复|
老票: 乌拉圭有技术有身体有热情,居然两平一负出局了?! 主帅贝尔萨难辞其咎!为什么要把这么好的球队交给一个“疯子”?!
  • xiejin77: 另一部分责任有很大程度是努涅斯的吧,身为大中锋九号,这个表现弱爆了。 (6-27 13:34)
  • 老票: 若某队员不灵主帅就该将其换掉,若无人可用就换战术咯,如果一直不换那就是主帅责任咯... (6-27 17:52)
  • 方恨少: 据说最后一轮赛前将帅已经决裂,带头造反就是皇马球霸巴尔韦德 (6-27 14:35)
  • 老票: 贝尔萨那个疯子执教风格,队员们没早一点造反都算很有荣誉感和责任心了 (6-27 17:53)
  • 野草魂: 看起来是。下半场老早就换了。 (6-28 11:49)
  • 野草魂: 您说真的。乌拉圭漫天打飞机,接个球停十米外。愧对先人。 (6-28 11:48)
昨天 11:12 回复|
马鹿: 大熊貓傲然野陪失敗, 不能放歸大自然! 有個黏人黏熊的弟弟傲客,難道哥哥會不黏熊?一個筍筍就被騙進籠子里了。
昨天 03:39 回复|
齐若散: [wbxy436]今天大满贯,发红包http://www.aswetalk.net/bbs/plugin.php?id=luckypacket&pid=6954
昨天 00:09 回复|
云淡风轻: 今天两个大地震,其中一个是富士5湖6+ 富士山不会喷吧
  • 马鹿: 柳州今年震了很多次, 雖然柳州不在地震帶上 (6-27 01:09)
  • 松叶牡丹: 注意安全啊 (6-27 08:14)
  • 云淡风轻: 谢谢松叶mm,早晚要来的,都习惯了 (6-27 19:05)
  • 住在乡下: 我在日本的房子能看见富士山 (6-27 09:56)
  • 云淡风轻: 好消息 富士山没喷 (6-27 19:04)
  • 老票: 应该还好,委内瑞拉那边有点惨 (6-27 11:18)
  • 云淡风轻: 东京首都圈都还好就是, 就是这几天6级有点多 (6-27 19:06)
  • 天狼星: 关东这两天三个6级地震~ (6-27 12:29)
  • 云淡风轻: 防灾物资点检一下,防灾背包放在玄关 (6-27 19:06)
前天 23:49 回复|
马鹿: 簡體中文輸入又不行了。。。
  • 夏雨: 你用的什么系统? (6-26 23:50)
  • 马鹿: ios? macbook pro (6-27 01:06)
  • 夏雨: 你整个微信输入法试试? 不应该没有简体呀 (6-27 07:33)
  • 五月: 我还以为是indy   (6-27 00:12)
  • 马鹿: (6-27 03:40)
  • testjhy: (6-27 07:17)
  • 蓦然回首: 六脉神剑啊 (6-27 09:00)
前天 22:24 回复|
小木: 厉害了,可以算是中国版911了
  • alaok: 再飞两分钟(7km)就是海子了。 (6-26 23:08)
  • 料理鼠王: 禁了无人机,现在上有人驾驶的,看你怎么防。 (6-27 00:01)
  • 方恨少: 是有人机?! (6-27 01:34)
  • dozhou: 这911也忒小了! (6-27 02:20)
  • 数值分析: 出什么事儿了? (6-27 02:55)
  • orleans: 一架小型飞机撞上北京CBD最高的大楼 - 中国樽 (6-27 03:26)
  • yanei: 一个中信高管开小飞机直奔中信大厦。自己死掉,楼里多人受伤。 (6-27 04:11)
  • 无言:    (6-27 05:56)
  • 数值分析: (6-27 06:19)
  • 大黑蚊子: 不是中信高管 (6-27 20:55)
  • 水风: 北京卫戍区和空军很多人都要睡不着了。这多亏是冲着中国樽去了。 (6-27 10:07)
  • 蓦然回首: 网图竟然有这个大妈衣着完整被担架车抬走的画面,大概是撞破幕墙掉屋里了。不然四百米高空摔下来没那么好看 (6-27 11:54)
  • 老票: 北京各官媒微信公众号都报道了,1死13伤 (6-27 19:11)
  • 小木: 这种事官媒出蓝底白字公告已经算是巨大进步了。虽然还是不准讨论。 (6-28 09:42)
  • 老票: 是的,希望下一步还会有通报 (6-28 15:34)
前天 20:50 回复|
住在乡下: 狂风暴雨,护士团和美女们只关心野杏还好?巨人父亲说7月新菜试菜要宣传,出山后,不来不行!
前天 20:43 回复|
伯威: 今天手欠,走通了一个wsl ssh gui显示相关的一个老问题,竟然是美国糖包杰么奈搞定的。 免费GPT一如既往地若智。
  • 伯威: socat TCP-LISTEN:6010,fork,bind=127.0.0.1 ABSTRACT-CONNECT:/tmp/.X11-unix/X10 & (6-26 17:43)
  • 伯威: 扩展了进阶玩具wsl的边界。 (6-26 17:46)
  • 数值分析: 解决了什么老问题? (6-26 19:47)
  • 伯威: 因为wlsg gui不好用,各种问题。所以还继续用着xrdp,之前ssh gui碰到问题,好像和wlg魔改了gui有关,没解决,也就算了。昨天好死不死手欠又开始试了。 (6-27 15:49)
  • 伯威: 没想到Gemini还真懂,一下就给workaround了。 主要是自己瞎玩。 (6-27 15:51)
  • xiejin77: 其实gemini的能力,尤其是做云系统维护的能力还是可以;虽然他们做cloud cli的那个老哥被开了,但基模能力还行 (6-27 07:38)
  • 伯威: 是的。个人体验和有公信力的综合评判是两码事。就俺个人而言,最近免费gpt失智,gemini一下就突出了。 (6-27 15:46)
前天 17:42 回复|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8 18:36 , Processed in 0.07347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