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北京阿新: 髪国3座反应堆因为酷暑而停堆退出发电序列
1 小时前 回复|
雷达: 谁有冠军相啊?各路大神来评评?
4 小时前 回复|
齐若散: [wbxy436]今日首五,发红包http://www.aswetalk.net/bbs/plugin.php?id=luckypacket&pid=6952
6 小时前 回复|
indy: 搞事早苗即将封圣成为苗圣,加入川圣泽圣奥圣队伍,同时成为中国人民老朋友名单的强力候选竞争者     
6 小时前 回复|
马鹿: 昨晚发现C罗真的就是最后一届世界杯了,赶紧搜索他的球衣, 早卖光了, 幸好还有大童的大号我能穿! 其实我也不会穿的, 留作纪念吧!诸神黄昏!
昨天 20:58 回复|
jerf71: 开心1。
昨天 20:28 回复|
陈比尔: 最近加国蒙特利尔发生的恶性枪击事件,包括凶手在内3人死亡,现在警方还未公布作案工具,国内一堆自媒体已经确定是五六半嗨的不得了。
  • 陈比尔: 不过反正现在加拿大左派当道,禁枪是政治正确,中国武器在加国市场也基本上卖不出去了。 (6-25 20:11)
昨天 20:10 回复|
testjhy: 地狱笑话:原定周三在伦敦举行的如何应对极端高温的会议(伦敦气候行动周活动之一)因为伦敦的高温而取消,
  • aahuan: 应对得体,满分 (6-25 15:43)
  • 方恨少: 以身入局,胜天半子! (6-25 17:11)
  • 老票:        (6-25 18:37)
  • 蓦然回首: 最近刚看到一张图,700万年间地球的整体气温都是震荡下行的,直到工业革命开始,曲线就放钻天猴了 (6-25 18:39)
  • 马鹿: 伦敦到底几度呀 (6-25 20:59)
  • testjhy: 36度左右,这对伦敦可能算绝对高温了, (6-25 21:32)
  • 赫然:        (6-25 21:06)
  • 隧道: 不是说英国的温度不高,还指望张雪机车再夺冠呢 (6-25 21:31)
  • helloworld: (6-26 00:30)
  • jellobean: (6-26 00:35)
昨天 14:09 回复|
天狼星: 哈哈哈哈哈,榴弹怕水的《廓晋》最近几章越写越嗨,笑到停不下来。
昨天 12:55 回复|
北京阿新: “没人比越南更讨厌中国了,但在这件事上连我们都站在中国一边。这件事让印度的名声变得更糟了,而不是中国。”
  • 孟词宗: 啥事啊? (6-25 12:13)
  • alaok: 越南人在X上的留言https://pbs.twimg.com/media/HLnrJJ_akAAHRc1.jpg (6-25 18:14)
昨天 11:16 回复|
老票: 妹想到啊妹想到~打平就能出线结果惨遭淘汰的剧本也会出现在韩国人身上    排名25名的韩国队爆冷被排名60名南非队淘汰了
  • xiejin77: 还没淘汰,不过这个似乎是中国队的传统剧本啊 (6-25 11:15)
  • 阳春白雪: 前些年的剧本吧,现在是不是连这个剧本都没有了? (6-25 11:37)
  • 老票: 谢兄懂我 (6-25 18:26)
  • mezhan: (6-25 11:23)
  • landlord: (6-25 11:43)
  • 逍遥探花: (6-25 11:53)
  • testjhy: (6-25 14:09)
  • 方恨少: 说明棒子也很擅长数学 (6-25 17:10)
  • 老票: 机关算尽,唉,这下糗了 (6-25 18:29)
  • 皇家骑警总监: 棒子还是没忍住,偷了东大有关足球的文化 (6-25 17:48)
  • 老票: 这个东西让他们尽量偷吧,咱很富裕 (6-25 18:27)
  • 马鹿: (6-25 19:54)
  • 赫然: 能偷光么?不用留下啥。。。 (6-25 21:09)
  • 皇家骑警总监: 偷不光,棒子赛完哭了,咱们这边就不会哭 (6-25 22:10)
  • 赫然: 咱得鼓励一下棒子,再接再厉继续偷!!! (6-26 00:40)
  • helloworld: (6-26 00:39)
昨天 11:01 回复|
住在乡下:
昨天 10:51 回复|
齐若散: [北京阿新]2026年6月25日魁首http://www.aswetalk.net/bbs/plugin.php?id=luckypacket&pid=6950
昨天 08:05 回复|
马鹿: 卡卡赛后发文"Te amo" ,which translates directly to "I love you" in Spanish and Portuguese. It is a deep, profound declaration of love。
  • 马鹿: Te: The pronoun meaning "you". Amo: The first-person present form of the verb amar ("I love") (6-24 23:12)
  • 马鹿: Unlike English, which uses "I love you" for many different relationships, Spanish distinguishes between levels of affection. (6-24 23:13)
  • 马鹿: Te Amo: This is reserved for serious romantic partners, spouses, or deeply intimate family connections (like parents to children). It signals a committed, serious, and passionate bond. (6-24 23:13)
  • 马鹿: 不喜勿喷! (6-24 23:32)
  • indy: 张学友的歌里面那个amour不知道是什么语言 (6-25 02:54)
  • 马鹿: 法语吧, 这种暗戳戳的情爱多是法语 (6-25 03:01)
  • 隧道: 正大综艺》主题曲《爱的奉献 (6-25 08:43)
  • 五月: 发音为: Di Ya Mou 跟意大利同学学的 (6-25 13:54)
  • 马鹿: (6-25 19:52)
前天 23:10 回复|
孟词宗: 据报:欧洲遭热浪袭击,法国热死18人,另有40人因避暑而溺亡。22日全法单日平均气温达到29.2度,打破了去年6月30日创下的6月单日气温最高纪录。   ...
  • 孟词宗: 网评:才29度,这叫50度的三哥情何以堪? (6-24 23:06)
  • 孟词宗: 网评:女人是水做的,法国人是冰棍做的。 (6-24 23:07)
  • 赫然: 29度是日平均温度。。。最高温度不少地方四十多了。。。其实和印度有的一拼了。。。。 (6-25 01:27)
  • testjhy: 关键是欧洲空调普及率才20%,南欧高点, (6-25 05:35)
  • 料理鼠王: 欧洲装空调太贵,这是最主要的原因。 (6-25 10:30)
  • 皇家骑警总监: 小时候在北京,每年夏天淹死的也不少,还有吃西红柿吃死的 (6-25 08:03)
  • jellobean: 西红柿 (6-26 00:49)
前天 23:05 回复|
jerf71: 开心2。
前天 21:56 回复|
马鹿: 眼睛不会撒谎:  昨天的一战C罗看球台20多次!球台上有卡卡和佩佩!
  • testjhy: (6-24 21:22)
  • 老票: 居然可以用简体字了? (6-24 23:25)
  • 马鹿: 重新折腾了一圈 (6-24 23:31)
  • indy: 我正在用的笔记本WiFi 部分完全消失,估计是hardware failure只能换一个,然后用usb卡把文件转出来 (6-25 02:56)
  • 马鹿: 一般来说lan 和wifi 只能用一个, 同时用必须有设置支持 (6-25 02:59)
  • 料理鼠王: FIFA也是需要明星来拉动流量嘛!本来就是一场生意。 (6-25 10:31)
前天 20:48 回复|
住在乡下: 你除了女的,能想点别的吗? 够大义凌然,君子浩然正气吧!
  • testjhy: 一看就是道貌岸然, (6-24 22:23)
  • 蓦然回首: 这葡萄真酸啊 (6-25 18:37)
前天 11:29 回复|
伯威: 昨天的外卖50分钟送到,结果今天15分钟,远早于俺的饭点。所以要吃口热乎的也不容易。   
前天 11:07 回复|
晨枫: 德铁IT故障,全境铁路停运……赶紧查,是不是因为没用华为!
  • 料理鼠王: 那疙瘩的IT应用水平还真不高,虽然有SAP (6-24 11:43)
  • 方恨少: 万一发现有人在火车上用华为手机呢?   说正经的,德铁的德行,用啥都没用! (6-24 14:28)
  • 五月: IT故障还用查?原因肯定是外包印度。。。 (6-24 15:43)
前天 10:34 回复|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6 06:38 , Processed in 0.05261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