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住在乡下:
昨天 19:40 回复|
holycow: 大英已经有九位活的前首相了: 梅杰, 布莱尔, 布朗, 卡梅伦, 梅姨, 金毛, 生菜, 三哥, 斯塔莫
  • 皇家骑警总监: 满额了是吧?那弄死几个吧 (6-23 12:30)
  • testjhy: 十位满额?新上来这位也就两三年又要换人了, (6-23 16:20)
  • 晨枫:      (6-23 12:56)
  • smileREGENT: 大英特产 (6-23 14:09)
  • 逍遥探花: 和日本比,哪个多? (6-23 14:37)
  • 料理鼠王: 妥妥滴退休金专享职位,如果下议院议员们轮流干半年,是不是退休金还能加一大截,这种合法的轮流分赃,不要太美好。 (6-23 15:19)
  • 老票: 最牛的是生菜,时间最短还熬死了女王 (6-23 16:43)
  • 数值分析: 您的意思,是该选出几个出祧了? (6-23 20:07)
  • 马鹿: 國家給每個每年幾十萬的退休金 (6-23 21:36)
  • 五月: 所以那该死的首相是。。。 (6-23 22:08)
昨天 12:06 回复|
住在乡下: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深度调整,不少居民感叹‘家底变薄了’,财富效应减弱,使居民消费开支趋于谨慎。《求是》普通人:量入为出
  • testjhy: 本来年轻人是消费主力,这几年太卷,年轻人生存压力大增,也使得居民消费开支趋于谨慎, (6-23 16:41)
  • 松叶牡丹: 确实年轻人消费主力,感觉年轻时候什么都想买买买,现在年龄大了,对名牌无感了,只会给娃买必需品 (6-23 21:09)
昨天 12:01 回复|
老票: 中央气象台连发五大预警:强对流蓝色/暴雨黄色/台风蓝色/山洪橙色/地质灾害黄色预警,华南龙舟水+魔都暴力梅,开空调太冷,不开桌面都是黏的     ...
  • 住在乡下: 深表同情 (6-23 11:36)
  • 皇家骑警总监: 北京这几天很舒服啊 (6-23 12:08)
  • 老票: 嗯呐,副热高把热带雨带一块儿都给按在我们这块了,北京现在都是晴朗低压 (6-23 16:36)
  • 药芯电弧焊: 天辽地宁,欢迎来东北 (6-23 12:43)
  • 老票: 还真是想去,前几年都去大连感觉很好;好多年没去过沈阳了,想念正宗的老边蒸饺呢 (6-23 16:37)
  • 老票: 新疆和田市24小时降水量达64.7毫米,超过当地全年平均降水量,相当于一天下了往常一年的雨    (6-23 16:38)
  • 马鹿: 柳州1號洪峰剛過, 還在繼續等後面的,年年如此 (6-23 21:37)
  • 老票: 是的,今年广东广西洪水压力都很大,现在还在持续降雨 (6-23 22:27)
昨天 11:19 回复|
住在乡下: 烧伤科小护士介绍的清真小馆众人反响都很好,我也爱吃,再去再去
  • 老票: 地址贴一个呗 (6-23 11:30)
  • 住在乡下: 还真不知道,能去只认路 (6-23 11:33)
昨天 11:13 回复|
testjhy: 新乡时报在斯塔默辞职的高分评论:2016是英国和美国开始疯狂的一年,
  • testjhy: 或许在遥远的未来,英国脱欧和特朗普带来的自残伤口终会愈合。届时,两国或许可以签署一份双边协议,永远不再提及2016年那两次投票引发的疯狂。   ... (6-23 11:11)
  • 药芯电弧焊: MAGA永远不言悔,美利坚再也回不去了。 (6-23 12:45)
昨天 11:10 回复|
testjhy: CNN在头条位置不得不承认这次美伊战争没有引起油价暴涨主要原因是东大全方位的作用,
  • semtex: 是的,现在大家突然发现兔子深不可测。 (6-23 07:29)
  • leekai: 你还觉得会美伊联手战后秩序重建、油价结算重建、兔子出局吗 (6-23 08:41)
  • semtex: 你是不是提高一下自己的阅读能力? (6-23 10:39)
  • 晨枫: 深不可测确实是现在世界对中国的认知 (6-23 09:42)
  • 旺旺的考拉熊: 主要是战争结束太快,连战略储备油都没有消耗光 (6-23 08:19)
  • testjhy: 耗光是不可能的,打仗怎么办,可能是准备拿出来平抑油价的战略储备刚刚起用, (6-23 09:22)
  • 隧道: 搞笑的是,美国这次本来不缺油,但是油价太高,资本家忍不住都卖了,而且进口油船改成出口油船,硬是卖成缺油了,所以才有这次和谈。 (6-23 09:33)
  • 隧道: 真是资本家连绞死自己的绳子都敢卖。 (6-23 09:34)
  • semtex: 是运输问题,美国本来就是有进口,有出口的。 (6-23 10:43)
  • 隧道: 人为的,出口太赚钱,进口油船都去跑出口了。。。 (6-23 12:02)
  • 马鹿: 啥好處? (6-23 21:40)
昨天 06:57 回复|
雷达: 5个了,这是要成精吗?
  • leekai: 鹿鹿?财迷精?你泄露天机要小心吃一鹿角再吃一鹿蹄 (6-23 08:04)
  • 雷达: 梅老板 (6-23 09:13)
昨天 04:12 回复|
齐若散: [马鹿]2026 第五次大滿貫http://www.aswetalk.net/bbs/plugin.php?id=luckypacket&pid=6947
昨天 00:26 回复|
晨枫: 特朗普要是出席深圳APEC,这将是美国总统首访广东。大概不会去广州,作为省会,会不会有点尴尬?
  • 料理鼠王: 若干年前已经在厦门开过APEC会议,也是非省会,这种有何难度不好处理? (6-23 01:00)
  • 晨枫: 倒也是哈。那次都有谁来? (6-23 02:19)
  • 陈比尔: 那必须让孟晚舟接机并安排参观华为总部 (6-23 10:30)
前天 22:57 回复|
晨枫: 千年备胎斯塔默辞职了,万年备胎默茨什么时候辞职?
  • testjhy: 没办法,一届党内换,届外党轮流,谁让日不落已经彻底落了,等着改革党,绿党再转转。现在小不列颠最值钱的估计是五常,出个好价钱给阿三吧,   ... (6-23 10:04)
前天 22:54 回复|
小木: 啊今年的七万字小八百图大游记。http://www.aswetalk.net/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4072  
前天 22:20 回复|
松叶牡丹: 台积电涨疯了。
  • testjhy: 跟风赚了一把? (6-23 09:23)
  • 松叶牡丹: 买少了,卖早了! (6-23 12:37)
前天 21:19 回复|
闲挂: 据说新疆马督师,被境外势力投怀送抱,把间谍安排到他床上了。如果真是这样,那也真是一出狗血。
  • 大黑蚊子: ?不太可能吧 (6-22 16:51)
  • 常挨揍: 这有啥,之前还有仨正部实职共一个情妇的(为了安全)。这么说的话,贡献这个间谍的应该也是间谍了。 (6-22 19:25)
  • 方恨少: 如果是糖衣吃下,炮弹打回呢 (6-22 19:26)
  • 常挨揍: 秦刚? (6-22 20:16)
  • leekai: 一句社会关系复杂,或者历史不清楚就够了,别说啥经不经得起考验了。毛主席说党员不能把对自己的要求等同于老百姓。 (6-23 07:34)
  • testjhy: 到政治局了,这点意识都没有,也算活该。 (6-23 09:25)
  • 逍遥探花: (6-23 09:38)
  • 伯威: 第一眼还以为是马前卒,第二眼自动纠正了。 (6-23 13:22)
  • nukearchie: 这么大年纪了还要搞这个调调,压力一大人难自制啊 (6-23 14:43)
前天 15:58 回复|
jerf71: 开心3。
前天 13:35 回复|
testjhy: @齐若散,77,醒醒,你把22号的签到红包变成21日的了,
前天 06:48 回复|
jerf71: 开心4。
3 天前 回复|
老票: 本子这场踢的真好!森保一的阵容调配和临场指挥气定神闲,队员也都娴熟冷静;即使少几个主力,这支队伍已经是世界一流强队的守门员了
  • 野草魂: 话说的莫名其妙地 (6-21 16:58)
  • 方恨少: 意思是日本已经是一流强队的最低水平了,能赢日本才算过一流强队的门线,否则就不算一流强队 (6-21 17:09)
  • 老票: 正解! 如果这次能在淘汰赛击败德国/巴西晋级,那就更进一步咯 (6-21 17:13)
  • 野草魂: 原来如此。荷兰肯定不是了。前几天看一个博主说日荷水平差不多,还不服气。今天看了两场,服了。 (6-21 21:51)
  • 野草魂: 虽然有点不爽,不得不承认日本是真强。比那些光有名声的强队技术扎实,战术多样。主力都在,运气好点,真有可能四强。 (6-21 17:03)
  • 老票: 三大主力:队长远藤航,边路球王三笘薰,利物浦杀手南野拓实都没来...本子现在就缺一个强力中锋咯 (6-21 17:19)
  • 野草魂: 还有刚伤的久保。强力前锋全世界也没几个。 (6-21 22:29)
  • 野草魂: 森保一,妥妥的战术加临场指挥大师。原来那么不受球迷待见。 (6-21 17:05)
  • 野草魂: 国际足联绝对收了日本的贿赂。饮水时间有利于战术多样和临场指挥出色的球队。规则修改,不利于犯规多爱玩假摔的球队。都利于鬼子 (6-21 17:11)
  • 皇家骑警总监: 鬼子是八强的水平,具体是能向上还是向下,要看遇到的对手。 (6-21 18:54)
  • 老票: 棒子也不错,但主帅比鬼子稍弱一点,运气好一点也能16进8 (6-21 22:24)
  • 皇家骑警总监: 小鬼子这场,突尼斯自己打得烂也是个原因,球队内部问题太多,准备的比鬼子差远了 (6-22 10:27)
  • hsb: 如此说来文化输出把国运平衡器传出去了。这个没禁运。 (6-22 08:04)
  • 逍遥探花: 足球果然是国运平衡球,支持本届世界杯日本和美国进决赛! (6-22 10:09)
  • 老票: 那决赛地点要放在珍珠港吧? (6-22 11:06)
  • 嘉洲: (6-22 11:54)
  • togo: (6-22 14:22)
3 天前 回复|
齐若散: [马鹿]2026 第四次大滿貫http://www.aswetalk.net/bbs/plugin.php?id=luckypacket&pid=6944
3 天前 回复|
jerf71: 开心又5.    
4 天前 回复|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4 00:24 , Processed in 0.06542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