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老票: 中央气象台连发五大预警:强对流蓝色/暴雨黄色/台风蓝色/山洪橙色/地质灾害黄色预警,华南龙舟水+魔都暴力梅,开空调太冷,不开桌面都是黏的     ...
半小时前 回复|
住在乡下: 烧伤科小护士介绍的清真小馆众人反响都很好,我也爱吃,再去再去
  • 老票: 地址贴一个呗 (6-23 11:30)
  • 住在乡下: 还真不知道,能去只认路 (6-23 11:33)
半小时前 回复|
testjhy: 新乡时报在斯塔默辞职的高分评论:2016是英国和美国开始疯狂的一年,
  • testjhy: 或许在遥远的未来,英国脱欧和特朗普带来的自残伤口终会愈合。届时,两国或许可以签署一份双边协议,永远不再提及2016年那两次投票引发的疯狂。   ... (6-23 11:11)
半小时前 回复|
testjhy: CNN在头条位置不得不承认这次美伊战争没有引起油价暴涨主要原因是东大全方位的作用,
  • semtex: 是的,现在大家突然发现兔子深不可测。 (6-23 07:29)
  • leekai: 你还觉得会美伊联手战后秩序重建、油价结算重建、兔子出局吗 (6-23 08:41)
  • semtex: 你是不是提高一下自己的阅读能力? (6-23 10:39)
  • 晨枫: 深不可测确实是现在世界对中国的认知 (6-23 09:42)
  • 旺旺的考拉熊: 主要是战争结束太快,连战略储备油都没有消耗光 (6-23 08:19)
  • testjhy: 耗光是不可能的,打仗怎么办,可能是准备拿出来平抑油价的战略储备刚刚起用, (6-23 09:22)
  • 隧道: 搞笑的是,美国这次本来不缺油,但是油价太高,资本家忍不住都卖了,而且进口油船改成出口油船,硬是卖成缺油了,所以才有这次和谈。 (6-23 09:33)
  • 隧道: 真是资本家连绞死自己的绳子都敢卖。 (6-23 09:34)
  • semtex: 是运输问题,美国本来就是有进口,有出口的。 (6-23 10:43)
4 小时前 回复|
雷达: 5个了,这是要成精吗?
  • leekai: 鹿鹿?财迷精?你泄露天机要小心吃一鹿角再吃一鹿蹄 (6-23 08:04)
  • 雷达: 梅老板 (6-23 09:13)
7 小时前 回复|
齐若散: [马鹿]2026 第五次大滿貫http://www.aswetalk.net/bbs/plugin.php?id=luckypacket&pid=6947
11 小时前 回复|
晨枫: 特朗普要是出席深圳APEC,这将是美国总统首访广东。大概不会去广州,作为省会,会不会有点尴尬?
  • 料理鼠王: 若干年前已经在厦门开过APEC会议,也是非省会,这种有何难度不好处理? (6-23 01:00)
  • 晨枫: 倒也是哈。那次都有谁来? (6-23 02:19)
  • 陈比尔: 那必须让孟晚舟接机并安排参观华为总部 (6-23 10:30)
昨天 22:57 回复|
晨枫: 千年备胎斯塔默辞职了,万年备胎默茨什么时候辞职?
  • testjhy: 没办法,一届党内换,届外党轮流,谁让日不落已经彻底落了,等着改革党,绿党再转转。现在小不列颠最值钱的估计是五常,出个好价钱给阿三吧,   ... (6-23 10:04)
昨天 22:54 回复|
小木: 啊今年的七万字小八百图大游记。http://www.aswetalk.net/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4072  
昨天 22:20 回复|
松叶牡丹: 台积电涨疯了。
  • testjhy: 跟风赚了一把? (6-23 09:23)
昨天 21:19 回复|
闲挂: 据说新疆马督师,被境外势力投怀送抱,把间谍安排到他床上了。如果真是这样,那也真是一出狗血。
  • 大黑蚊子: ?不太可能吧 (6-22 16:51)
  • 常挨揍: 这有啥,之前还有仨正部实职共一个情妇的(为了安全)。这么说的话,贡献这个间谍的应该也是间谍了。 (6-22 19:25)
  • 方恨少: 如果是糖衣吃下,炮弹打回呢 (6-22 19:26)
  • 常挨揍: 秦刚? (6-22 20:16)
  • leekai: 一句社会关系复杂,或者历史不清楚就够了,别说啥经不经得起考验了。毛主席说党员不能把对自己的要求等同于老百姓。 (6-23 07:34)
  • testjhy: 到政治局了,这点意识都没有,也算活该。 (6-23 09:25)
  • 逍遥探花: (6-23 09:38)
昨天 15:58 回复|
jerf71: 开心3。
昨天 13:35 回复|
testjhy: @齐若散,77,醒醒,你把22号的签到红包变成21日的了,
昨天 06:48 回复|
jerf71: 开心4。
前天 18:38 回复|
老票: 本子这场踢的真好!森保一的阵容调配和临场指挥气定神闲,队员也都娴熟冷静;即使少几个主力,这支队伍已经是世界一流强队的守门员了
  • 野草魂: 话说的莫名其妙地 (6-21 16:58)
  • 方恨少: 意思是日本已经是一流强队的最低水平了,能赢日本才算过一流强队的门线,否则就不算一流强队 (6-21 17:09)
  • 老票: 正解! 如果这次能在淘汰赛击败德国/巴西晋级,那就更进一步咯 (6-21 17:13)
  • 野草魂: 原来如此。荷兰肯定不是了。前几天看一个博主说日荷水平差不多,还不服气。今天看了两场,服了。 (6-21 21:51)
  • 野草魂: 虽然有点不爽,不得不承认日本是真强。比那些光有名声的强队技术扎实,战术多样。主力都在,运气好点,真有可能四强。 (6-21 17:03)
  • 老票: 三大主力:队长远藤航,边路球王三笘薰,利物浦杀手南野拓实都没来...本子现在就缺一个强力中锋咯 (6-21 17:19)
  • 野草魂: 还有刚伤的久保。强力前锋全世界也没几个。 (6-21 22:29)
  • 野草魂: 森保一,妥妥的战术加临场指挥大师。原来那么不受球迷待见。 (6-21 17:05)
  • 野草魂: 国际足联绝对收了日本的贿赂。饮水时间有利于战术多样和临场指挥出色的球队。规则修改,不利于犯规多爱玩假摔的球队。都利于鬼子 (6-21 17:11)
  • 皇家骑警总监: 鬼子是八强的水平,具体是能向上还是向下,要看遇到的对手。 (6-21 18:54)
  • 老票: 棒子也不错,但主帅比鬼子稍弱一点,运气好一点也能16进8 (6-21 22:24)
  • 皇家骑警总监: 小鬼子这场,突尼斯自己打得烂也是个原因,球队内部问题太多,准备的比鬼子差远了 (6-22 10:27)
  • hsb: 如此说来文化输出把国运平衡器传出去了。这个没禁运。 (6-22 08:04)
  • 逍遥探花: 足球果然是国运平衡球,支持本届世界杯日本和美国进决赛! (6-22 10:09)
  • 老票: 那决赛地点要放在珍珠港吧? (6-22 11:06)
  • 嘉洲: (6-22 11:54)
  • togo: (6-22 14:22)
前天 15:35 回复|
齐若散: [马鹿]2026 第四次大滿貫http://www.aswetalk.net/bbs/plugin.php?id=luckypacket&pid=6944
前天 01:29 回复|
jerf71: 开心又5.    
3 天前 回复|
天狼星: 潮汕式人情 -- "帮了你, 希望你不要忘了, 更加希望的是我永远不需要你的回报." 这点非常教父的.......
  • 五月: 潮汕人还有一个特点,可以同时帮你和同时害你。帮你和害你无关 (6-20 23:09)
  • 方恨少: 潮汕人都是哲学家啊 (6-21 01:34)
  • 常挨揍: 叶继欢到刘銮雄塑料花厂打工然后辞职干大事,再然后坐牢,再再刘送叶女儿进清华 (6-21 09:54)
  • 老票: 潮汕美食很好吃,这一点也很教父的 (6-21 15:13)
3 天前 回复|
住在乡下:
3 天前 回复|
晨枫: 王骁真是越来越棒了,什么角色都游刃有余,怎么不教教他那个同宗的傻妹子?
  • 松叶牡丹: 《低智商犯罪》? (6-20 23:42)
  • 晨枫: 是啊,看得轻松愉快。这家伙装傻可是真行 (6-21 00:34)
  • 松叶牡丹: 王楚然太好看了,傻一点没关系 (6-21 07:11)
  • 晨枫: 聪明面孔笨肚肠更令人发指 (6-21 09:13)
  • 陈比尔: 我也是这个观点,长的漂亮没人关心你的演技。不过王应该是有整过容,看当年出道的素颜照,鼻子很大。 (6-21 20:53)
  • yanei: 更像是“低智商破案”   别的戏太多巧合会烦到人,这个戏是故意用巧合来逗你玩儿 (6-21 05:41)
  • 晨枫: That is the whole point   (6-21 09:13)
  • 陈比尔: 又在暗戳戳王楚然,人民群众也需要一些傻白甜的妹子。 (6-21 06:38)
  • 晨枫: 这样的妹子还是不少的,只是王楚然傻出了风格,傻出了水平 (6-21 09:15)
  • 老票: “有种婴儿生下来没大脑,在他们脑后打灯光,光线自他们的瞳孔通过直射出来。现在人们捧这种缺乏脑子的女郎为“黄金女郎”—亦舒 (6-21 15:17)
3 天前 回复|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3 11:51 , Processed in 0.05222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