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齐若散: [wbxy436]今天又又是首5,又又得发红包http://www.aswetalk.net/bbs/plugin.php?id=luckypacket&pid=6958
4 分钟前 回复|
老票: 韩国总统李在明狠批韩国足小组赛被淘汰是“荒唐!选择无能的人担任指挥!”韩文旅体育部长立刻回复“要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力度来整顿!”
  • 老票: “在韩国足球能够再次在世界舞台上堂堂正正的叱咤风云到来之前,我将永不停歇的奔跑...”崔辉永部长这文采不错啊 (6-28 21:32)
  • 陈比尔: 忠诚! (6-28 22:27)
  • 李根: 建议引进朝鲜方式      (6-28 22:45)
  • jellobean: (6-29 00:10)
昨天 21:30 回复|
大黑蚊子: 如果让7亿欧洲人都能在这个夏天的家里吹上空调,那将是人类的生态灾难
  • 马鹿: 做不到吧, 電力說不定會崩 (6-28 20:04)
  • 马鹿: 好想看到歐洲拉閘限電呀! (6-28 20:05)
  • 方恨少: 自信点,把说不定去掉 欧洲电动车发展不起来一个原因就是电网受不了 (6-28 20:32)
  • 北京阿新: 美国也是一样的。。 (6-29 00:01)
  • 五月: 可以学非洲和巴基斯坦那样搞离网发电、离网充电。不然巴基斯坦会比欧洲更早普及空调呢 (6-28 20:47)
  • 老票: 人类什么时候才能认识到古色古香的文化才是欧洲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看工业文明来中国就好了啊?坚决反对欧洲装空调! (6-28 21:08)
  • 陈比尔: 宁要环保绿色的炎热,不要生态灾难的凉爽。欧洲之所以是欧洲,就在于它的灵魂、情怀、文化、坚持、执着... (6-28 22:37)
  • jellobean: (6-29 00:11)
昨天 19:36 回复|
togo: 每条街上都有xx福利中心。我一直以为这是救济无家可归者的,心说台湾怎么这么多人需要救济。今天才知道,福利中心原来是超市。想起刘文正的歌
  • togo: 福利社里什么都有,就是口袋里没有半毛钱 (6-28 14:02)
  • 老票: 福利中心是超市,但XX福利中心就不一定是啥了...也许是卖槟榔的呢? (6-28 15:33)
  • togo: (6-28 20:08)
  • 陈比尔: 原来是眼睛的福利 (6-28 22:38)
昨天 14:01 回复|
jerf71: 开心3。
昨天 14:00 回复|
野草魂: 梅西这是拼命刷数据。为夺冠,应该休息。约旦人强怎么搭的,水墙啊。米拉当年这年纪叫大叔了,梅西这摆明起码拿个金靴了。
  • 赫然: 感觉像是人情球。。。今天的比赛越看越假。。。奥地利的更不要提了,裁判加时加到进球为止。。。俺这个假球迷都快看不下去了 (6-28 13:51)
  • 马鹿: 梅西被偏愛太多太多, 某個金球獎完全就是白送的 (6-28 18:57)
  • 方恨少: 感觉本届阿根廷全队不是来卫冕的,是来为梅西刷数据的,不太好。 (6-28 20:34)
昨天 11:54 回复|
北京阿新: 伦敦因为极端高温而取消了极端高温研讨会
  • testjhy: 哈哈,前两天我预报了, (6-28 22:56)
昨天 11:48 回复|
住在乡下:
昨天 11:03 回复|
晨枫: 新设计的波音T-7教练机蒙皮密封有问题,下雨会漏水,导致机内系统短路和俯视。美国空军现在用胶带密封才能继续试飞。波音这是怎么了?
  • 五月: 那就下雨天不要开灰机啊。下雨天不在家好好待着,开灰机出门干啥? (6-28 11:09)
  • 陈比尔: 掌柜所言极是。中国不是有句老话,下雨天打灰机,闲着也是闲着。 (6-28 22:40)
  • testjhy: 赶快进口土共的密封胶,比胶带牢靠多啊, (6-28 23:00)
昨天 10:51 回复|
testjhy: 美国人是不是不会过日子?新乡时报的4口之家(2大2小)预算模型,收入13万美元,测算下来过得捉襟见肘,
  • 五月: 新乡时报八成是按照一人一顿三大碗肉糜来算开支的 (6-28 09:11)
  • semtex: 这要看在哪里。反正中国人肯定过得好好地。 (6-28 09:45)
  • 旺旺的考拉熊: 如果是在纽约,还真是捉襟见肘的 (6-28 10:51)
  • 黄序: 那是相当地捉襟见肘 (6-28 12:13)
  • 孟词宗: 这个真的会捉襟见肘。税后一个月实际只能拿到5千甚至不到。房贷或租房就得去掉一半,如果有车贷又得去掉五六百。 (6-28 11:29)
  • 孟词宗: 剩下水电煤话网又得去掉至少三百。剩下一千七还得付车险、医疗险、买了房的还得付地产税和房屋险,最后每月能剩下几百吃饭就很不错了。 (6-28 11:33)
  • 陈比尔: 2个小孩不是能退税吗?当然年入13万刀退税也就是几千吧? (6-28 22:41)
昨天 08:48 回复|
齐若散: [wbxy436]今天又是首5,又得发红包http://www.aswetalk.net/bbs/plugin.php?id=luckypacket&pid=6956
昨天 00:42 回复|
五月: 德铁这次事故难道真的跟印度阿三没关系?
  • 李根: 众所周知,有事都怪东方大国;而又众所周知,东方大国,就是指的阿三      (6-28 02:54)
  • testjhy: 总捅喜欢耍花枪, (6-28 08:50)
昨天 00:21 回复|
jerf71: 开心又1。   
前天 23:17 回复|
testjhy: 看来,土共没有启动内河核电站还是挺有先见之明的,想想武汉气温40度,如果还是枯水期,百万千瓦的电站二回路直通长江,江里估计都是煮熟的鱼,   ...
  • 马鹿: 根據我的工作經歷tg做事其實挺靠譜的, 當然容易造成闖勁不足, 但凡覺得危險或者失敗了太虧的事一定摸著xx過河。。。 (6-27 23:56)
  • testjhy: 湖南、湖北都申请过核电站,湖南核电筹建处头还是我同学,湖北核电选址之一好象是湖北最东边距九江50公里,江西人愤怒, (6-28 23:05)
  • 马鹿: 我好像在愛壇你的記錄下明確說過反對 (6-28 23:56)
  • landlord:    (6-28 04:20)
前天 22:50 回复|
住在乡下: 自己钓鱼拔菜洗菜吃也算自助餐!一群叫嚷杀鸡的,要动手,都不敢。
  • testjhy: 你不是有一个姓马的朋友嘛,叫他动手, (6-27 11:43)
  • 蓦然回首: 马杀鸡 (6-27 11:51)
  • 住在乡下: 非功能需求,要做马杀鸡也不找男的,穿多了也不行。 (6-27 11:52)
  • 方恨少: (6-27 19:07)
  • landlord: (6-28 02:37)
前天 11:28 回复|
老票: 乌拉圭有技术有身体有热情,居然两平一负出局了?! 主帅贝尔萨难辞其咎!为什么要把这么好的球队交给一个“疯子”?!
  • xiejin77: 另一部分责任有很大程度是努涅斯的吧,身为大中锋九号,这个表现弱爆了。 (6-27 13:34)
  • 老票: 若某队员不灵主帅就该将其换掉,若无人可用就换战术咯,如果一直不换那就是主帅责任咯... (6-27 17:52)
  • 方恨少: 据说最后一轮赛前将帅已经决裂,带头造反就是皇马球霸巴尔韦德 (6-27 14:35)
  • 老票: 贝尔萨那个疯子执教风格,队员们没早一点造反都算很有荣誉感和责任心了 (6-27 17:53)
  • 野草魂: 看起来是。下半场老早就换了。 (6-28 11:49)
  • 野草魂: 您说真的。乌拉圭漫天打飞机,接个球停十米外。愧对先人。 (6-28 11:48)
前天 11:12 回复|
马鹿: 大熊貓傲然野陪失敗, 不能放歸大自然! 有個黏人黏熊的弟弟傲客,難道哥哥會不黏熊?一個筍筍就被騙進籠子里了。
前天 03:39 回复|
齐若散: [wbxy436]今天大满贯,发红包http://www.aswetalk.net/bbs/plugin.php?id=luckypacket&pid=6954
前天 00:09 回复|
云淡风轻: 今天两个大地震,其中一个是富士5湖6+ 富士山不会喷吧
  • 马鹿: 柳州今年震了很多次, 雖然柳州不在地震帶上 (6-27 01:09)
  • 松叶牡丹: 注意安全啊 (6-27 08:14)
  • 云淡风轻: 谢谢松叶mm,早晚要来的,都习惯了 (6-27 19:05)
  • 住在乡下: 我在日本的房子能看见富士山 (6-27 09:56)
  • 云淡风轻: 好消息 富士山没喷 (6-27 19:04)
  • 老票: 应该还好,委内瑞拉那边有点惨 (6-27 11:18)
  • 云淡风轻: 东京首都圈都还好就是, 就是这几天6级有点多 (6-27 19:06)
  • 天狼星: 关东这两天三个6级地震~ (6-27 12:29)
  • 云淡风轻: 防灾物资点检一下,防灾背包放在玄关 (6-27 19:06)
3 天前 回复|
马鹿: 簡體中文輸入又不行了。。。
  • 夏雨: 你用的什么系统? (6-26 23:50)
  • 马鹿: ios? macbook pro (6-27 01:06)
  • 夏雨: 你整个微信输入法试试? 不应该没有简体呀 (6-27 07:33)
  • 五月: 我还以为是indy   (6-27 00:12)
  • 马鹿: (6-27 03:40)
  • testjhy: (6-27 07:17)
  • 蓦然回首: 六脉神剑啊 (6-27 09:00)
3 天前 回复|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9 00:12 , Processed in 0.05352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