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爱吱声 返回首页

nukearchie的个人空间 http://www.aswetalk.net/bbs/?398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为什么印度恨中国。

热度 20已有 258 次阅读2026-6-25 11:03

中国随时可以打下来,关键是中国其实没有兴趣打下来,真打下来阿三打算立刻就跪了, 他不下来我还得做样子要保护自己。就像一个欲女,巴望着邻居帅哥过来蹂躏我,他不但不来还天天做出看不起的样子,还有比这更大的仇恨吗。
1

膜拜

鸡蛋
4

鲜花

路过
2

雷人
9

开心
1

感动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五月 2026-6-25 13:56
没打下来的主要原因是怕阿三立马跪了
回复 马鹿 2026-6-25 19:55
以前打下过两次都没收编这才是最大的侮辱
回复 jellobean 2026-6-26 00:21
因为没有殖民它,中国一点兴趣都没有
回复 料理鼠王 2026-6-26 00:46
jellobean: 因为没有殖民它,中国一点兴趣都没有
古称身毒,真是贴切。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6 13:19 , Processed in 0.05820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