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57|回复: 12

[军事] 反隐身雷达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3-19 23: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央视《对话》节目:http://tv.cctv.com/v/v1/VIDEI3IkqTzp6pfMhketQUBh180318.html
海外的可看油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YTzz8NsVo

靠谱吗?买本书回来自己看看嘛
亚麻:https://www.amazon.cn/dp/B0195XW4MO
京东:http://item.jd.com/10103231051.html

评分

参与人数 4爱元 +25 收起 理由
nettman + 4
jellobean + 10
老财迷 + 4
齐若散 + 7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98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8-3-19 23: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句话好像做广告啊

    点评

    你手真快。 不签到了,睡觉了  发表于 2018-3-19 23:57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08:51
  • 签到天数: 270 天

    [LV.8]合体

    发表于 2018-3-19 23: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里亚纳玄燕鸥
    作者:永不消逝的电磁波

    好像坛里还没人推荐过这一集?

    另外2个:http://www.tianya.cn/126481271
    卡宾达的灯塔
    美索不达米亚之眼 —— 中东十五年

    点评

    美索看了8页,开始以为是真事,后来发觉是小说  发表于 2018-3-21 20:54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元 +4 收起 理由
    nettman +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1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95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8-3-20 00: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没有@雷达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3-20 00: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多厉害,他肯定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1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95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8-3-20 00: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沉宝 发表于 2018-3-20 00:35
    真有多厉害,他肯定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还有什么你不知道的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0 08:33
  • 签到天数: 65 天

    [LV.6]出窍

    发表于 2018-3-20 03: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财迷 发表于 2018-3-19 23:56
    马里亚纳玄燕鸥
    作者:永不消逝的电磁波

    哈哈,我正在追住~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41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8-3-20 20: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财迷 发表于 2018-3-19 23:56
    马里亚纳玄燕鸥
    作者:永不消逝的电磁波

    谢谢分享,话说 这个帖子还真该问达达。 @雷达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1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80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8-3-21 0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诚邀。最近很忙,过一段找空学习一下。
    雷达领域分支太多,不同的方向需要很多不同的背景知识,咱不能胡说啊。

    点评

    话说你出国前应该和607有很多联系吧( ৺ ◡৺ )  发表于 2018-3-21 01:41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3-21 06: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达 发表于 2018-3-21 00:07
    谢谢各位诚邀。最近很忙,过一段找空学习一下。
    雷达领域分支太多,不同的方向需要很多不同的背景知识,咱 ...

    敬期大作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18-8-21 16:30 , Processed in 0.07064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