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469|回复: 32

第56期:你认为2014年爱坛的最大事件有哪些~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5-24 00:25
  • 签到天数: 607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5-1-15 00: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去空气精灵的家园打招呼~~ 发现了好多怡情赌坊的帖子,赫然感觉回到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又赫然觉得赌球可以算作爱坛2014大事件之一了吧~~


    那各位坛友们,你们觉得2014爱谭 的最大事件有哪些呢~~~




    ps,2013年的最大事件显然是 3090事件,没有之一~

    评分

    参与人数 4爱元 +28 收起 理由
    不爱吱声 + 10
    逆天废柴 + 2
    到处停留的叶子 + 6
    雪个 + 10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11 00:02
  • 签到天数: 359 天

    [LV.8]合体

    发表于 2015-1-16 17: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是雪个和张王的头像事件...   轰动朝野啊

    点评

    胡说!  发表于 2015-1-26 11:15

    评分

    参与人数 2爱元 +4 收起 理由
    人在江湖 + 2
    tanis + 2 谢谢!有你,爱坛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69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5-1-17 00: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赌球,导致爱坛文章哗哗的。文思泉涌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元 +2 收起 理由
    tanis + 2 谢谢!有你,爱坛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66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5-1-17 02: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热闹的就是赌球啦!

    @赫然 你真的这么认为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元 +2 收起 理由
    tanis + 2 谢谢!有你,爱坛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54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5-1-17 11: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终于拿到了万帖章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元 +2 收起 理由
    tanis + 2 油菜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6-9-18 00:11
  • 签到天数: 285 天

    [LV.8]合体

    发表于 2015-1-17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3090?难道我曾错过什么吗?

    点评

    这个数字好熟悉,好像老兵也在日志里嚷嚷过~  发表于 2015-1-26 11:51
    也是不懂  发表于 2015-1-26 11:16

    评分

    参与人数 2爱元 +4 收起 理由
    人在江湖 + 2 给力!补钱补钱
    tanis + 2 谢谢!有你,爱坛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5 天前
  • 签到天数: 603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5-1-26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说吧,我觉得热闹而且精彩!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元 +2 收起 理由
    tanis + 2 伙呆了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3-30 11:29
  • 签到天数: 117 天

    [LV.6]出窍

    发表于 2015-1-26 11: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个 发表于 2015-1-26 11:16
    小小说吧,我觉得热闹而且精彩!

    小小说难道不是2013年的事情么?

    点评

    哦!都过去这么久了?!  发表于 2015-1-26 12:24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3-30 11:29
  • 签到天数: 117 天

    [LV.6]出窍

    发表于 2015-1-26 11: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票 发表于 2015-1-16 17:46
    我认为是雪个和张王的头像事件...   轰动朝野啊

    同意!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3-30 11:29
  • 签到天数: 117 天

    [LV.6]出窍

    发表于 2015-1-26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4,爱坛无大事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元 +2 收起 理由
    tanis + 2 油菜~哈哈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3-30 11:29
  • 签到天数: 117 天

    [LV.6]出窍

    发表于 2015-1-26 11: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烤烤你,每周话题的第6期是谁主持的?16期呢?26期呢?36期,46期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元 +2 收起 理由
    tanis + 2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5-24 00:25
  • 签到天数: 607 天

    [LV.9]渡劫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11: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停留的叶子 发表于 2015-1-26 11:52
    烤烤你,每周话题的第6期是谁主持的?16期呢?26期呢?36期,46期呢?

    难道都是叶子??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5-24 00:25
  • 签到天数: 607 天

    [LV.9]渡劫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11: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个 发表于 2015-1-26 11:16
    小小说吧,我觉得热闹而且精彩!

    我也觉得好像是2013的~~ 3090就是小小说的后面的故事啊~ 阿达民给参与者都打了3090 爱元~~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3-30 11:29
  • 签到天数: 117 天

    [LV.6]出窍

    发表于 2015-1-26 12: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tanis 发表于 2015-1-26 11:55
    难道都是叶子??

    要是这样就好玩了,你把我的6给抢了啊~~~

    哈哈,当然不是的。叶子只是光荣的和阿姨各占了两个6而已~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5-24 00:25
  • 签到天数: 607 天

    [LV.9]渡劫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12: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气精灵 发表于 2015-1-17 11:28
    3090?难道我曾错过什么吗?

    阿达民给好多人发了3090小钱钱,然后又没收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3-30 11:29
  • 签到天数: 117 天

    [LV.6]出窍

    发表于 2015-1-26 12: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到处停留的叶子 于 2015-1-26 12:03 编辑
    tanis 发表于 2015-1-26 11:58
    我也觉得好像是2013的~~ 3090就是小小说的后面的故事啊~ 阿达民给参与者都打了3090 爱元~~ ...


    呃,要注意用词~~~~我怎么没有收到?????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5-24 00:25
  • 签到天数: 607 天

    [LV.9]渡劫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12: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停留的叶子 发表于 2015-1-26 12:01
    呃,要注意用词~~~~我怎么没有收到?????

    好吧~~ 那估计是一些参与者~~~




    或者说是阿达民喜欢作品的作者??
  • TA的每日心情

    2016-9-18 00:11
  • 签到天数: 285 天

    [LV.8]合体

    发表于 2015-1-26 12: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tanis 发表于 2015-1-26 12:01
    阿达民给好多人发了3090小钱钱,然后又没收了~~

    对,对,对,我也是受害者!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6 13: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tanis 发表于 2015-1-26 12:04
    好吧~~ 那估计是一些参与者~~~

    对了我想起来了,是阿达民给很多人发了钱,3090,包括好多作家。恰好这时候公布了小说投票结果,好了,作家们腰包猛涨,马上大把给投自己票的文盲发知音奖。

    等知音奖发完了,阿达民突然把3090又扣掉。那时候大家钱还不多,于是好多作家就经济危机了。

    这个3090等于是阿达民玩了作家一把。像我这种文盲就赚了。假如没有3090,作家们或者没有知音奖,或者5块10块意思一下。这个作家一旦有了钱,就开始造了,撒的都是大票子,把自个儿当标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5-24 00:25
  • 签到天数: 607 天

    [LV.9]渡劫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13: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老萝卜 发表于 2015-1-26 13:33
    对了我想起来了,是阿达民给很多人发了钱,3090,包括好多作家。恰好这时候公布了小说投票结果,好了,作 ...

    只要有米~ 人人都可以当标哥~~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18-7-22 11:10 , Processed in 0.107909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