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87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一张公开流传的鹘鹰2.0图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20-5-18 00:01:3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7 y" q0 C4 v% b, C
6 ]4 W# \2 S& A
这大概算第一张灰涂装的鹘鹰2.0图片了。之前有过一张正面图,看起来应该是鹘鹰2.0,但难以确定。% R$ U1 ?+ J$ |0 E

* M6 q) D: {, t" c* L0 j黄皮鹘鹰2.0的图以前看到过,但灰涂装或许意味着这已经是“正式”的?黄皮一般是还在生产阶段的标志。与鹘鹰1.0相比,翼展有所增加,后掠角有所减小。最明显的当然是修改后的双垂尾,更加有完成感。不过看这双垂尾那么高大,那么直立,感觉飞控水平还是不高啊。5 h0 G9 i; P8 Q' v( E% v
3 N# o& q$ a" X& i

评分

参与人数 2爱元 +14 收起 理由
colin1992 + 10
MacArthur + 4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503 天

    [LV.Master]无

    沙发
    发表于 2020-5-18 00:30:14 | 只看该作者
    不够流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1-2-5 00:48
  • 签到天数: 1421 天

    [LV.10]大乘

    板凳
    发表于 2020-5-18 00:32:08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忘记有这么个飞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08:56
  • 签到天数: 3286 天

    [LV.Master]无

    地板
    发表于 2020-5-18 00:54:36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好奇成飞那边有没有什么新型号,尤其是海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楼主| 发表于 2020-5-18 01:10:34 | 只看该作者
    风雨如晦 发表于 2020-5-17 10:54& O2 @- \; x/ U  F0 E
    非常好奇成飞那边有没有什么新型号,尤其是海四

    " F% [# K* K8 p成飞可能忙着歼-20吧?换装涡扇15还是要做一点工作的,顺便把Block 1没有来得及的东西一起弄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8 02:07 , Processed in 0.07648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