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远考虑当然应该有,但我个人看,中国还没解决“被发左衽”的问题。只是暂时喘口气而已。 W {# l8 F) i, `4 y ]' q e' g- i另外,有些东西属于规律,就是人力无法改变的。我个人认为,中国不出大问题,下面就是走帝国主义道路,普通草民也别忙高兴,以为有什么荣耀可享,草民也就是当炮灰的命,当然,少数运气好的,还是可以阶级跃升的。
+ K7 D ]! Q& O' P2 ?7 ^5 }俺只能说加拿大的同学们对18世纪美洲经济体缺乏认识,特别是加勒比海的重要性。单单海地就比法国在美洲大陆的殖民地重要多了。这就是为神马大革命以后的法国会派重兵镇压海地起义而将Louisiana一大片的美洲领土卖个美国的原因。, a2 u, K; a# x& k
% e8 l' x8 U) H! f
至少有一个加拿大人是明白这段历史的。你可以问问专门为大英帝国立传(大毒草)的反动历史爱好者 @史鉴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