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一身轻松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台海] 从台湾自造潜艇说开去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1#
 楼主| 发表于 2015-2-28 13:27:11 | 只看该作者
橡树村 发表于 2015-2-27 11:57  k9 K; g) H+ [; N4 I
这么大的动静一上公路基本上就被砸死了,能动才鬼了。: v7 D4 F9 w8 N# I
, f6 S& S0 y. I9 b
他这个前提在九十年代后期以前海空军优势还无法建 ...
: H/ H, r4 f9 M# k) }: v% ]2 b
这个确实是极端条件下的情况,原想定背景更糟,连我看完都说根本不可能
0 t( W9 N/ u. G- W. I* C6 A( g3 n
( C% [2 J  T3 k. E' n) i+ j" k  x此话题到此为止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7 12:11 , Processed in 0.05077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