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维京老海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伊朗的隐身小玩具,大家不讨论讨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1#
发表于 2013-2-5 12:50:52 | 只看该作者
太小了,不知能装什么?算是气动模型,伊朗有大型风洞群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751 天

    [LV.Master]无

    22#
    发表于 2013-2-5 17:38:37 | 只看该作者
    看它是干什么用的,二战中苏联的安-2也发挥了很大作用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5-9-6 08:45
  • 签到天数: 938 天

    [LV.10]大乘

    23#
    发表于 2013-2-6 07:33:34 | 只看该作者
    Wired网站上贴出图来了,的确是个模型。5 i3 c# J$ q! E- Y
    , a$ Q9 \1 [5 U* |

    3 d. _/ B/ t6 n$ C. i+ [1 o4 g+ S) @
    原文在这里
    / Z6 {; L* p! }/ {3 f9 m7 ihttp://arstechnica.com/business/ ... iberglass-airplane/6 W/ e& W2 G' t

    $ V4 @$ ]1 z% t; X还有同志们给的飞行视频
    & J" y/ O+ |$ Lhttp://www.flightglobal.com/news ... lth-fighter-381806/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7 23:41 , Processed in 0.05323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