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晨枫

[时事热点] 孟晚舟案:中国完胜!!!美国完败!!!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21-3-29 00:00
  • 签到天数: 117 天

    [LV.6]出窍

    发表于 2021-9-27 23: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鳕鱼邪恶 发表于 2021-9-27 23:10
    哎呦俺自己去删帖~ 怕怕~

    我在他发的那个帖里都快被他恶心吐了,

    管理员还帮着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7 天前
  • 签到天数: 231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21-9-28 02: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dopplermaxgamil 发表于 2021-9-27 11:16
    土澳纳粹,就不怕武力清算,反杀吗?它们那点可怜的武力,在南海舰队面前走不了一个回合。 ...

    上前线的又不是这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昨天 22:06
  • 签到天数: 617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21-9-28 2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史节 发表于 2021-9-27 08:23
    澳洲人讨论War with China,明确说要把150万华人关进集中营。
    有亲戚在澳大利亚,说这事。说澳洲要是向这 ...

    对对对,节目里还提到如果跟中国开战要不要效仿美国在二战期间关日裔的做法把在澳中国人都关进集中营去。
    关键是,我看过的有限几期关于中澳关系的,都是从什么新疆人权啊,台湾民主啊,香港独立啊这些调调开撕,高大上的不行……我估计在往前翻翻肯定少不了西藏话题。总之就是他们中国不民主不自由,所以我们澳大利亚要吊民伐罪,伸张正义。高高在上,不接地气。米帝好歹还说因为贸易问题我要搞中国,因为科技问题我要搞中国。土澳可好,直接说因为意识形态我要搞中国……
    要是外星人来地球观察到这一挂,保不齐以为他们是一群理想主义战士呢。

    点评

    给力: 5.0 涨姿势: 5.0
    油墨: 5.0 油菜: 5.0
    油墨: 5 油菜: 5
      发表于 2021-9-30 11:18
    给力: 5 涨姿势: 5
      发表于 2021-9-28 2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0-12-1 21:0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炼气

    发表于 2021-9-28 22: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员 发表于 2021-9-28 21:14
    对对对,节目里还提到如果跟中国开战要不要效仿美国在二战期间关日裔的做法把在澳中国人都关进集中营去。 ...

    以前老说土澳土澳,现在明白了,就TMD一群SB啊。当狗腿子没有狗的觉悟,原因是什么,欠揍嘛。其实也好治,狠狠揍一顿,然后发现没人管,也就好了。整个一群中二二逼青年,欠家教。

    点评

    给力: 5.0 涨姿势: 5.0
    +1: 5.0
    给力: 5 涨姿势: 5
      发表于 2021-9-30 11:18
    +1: 5
    踢它两脚,就不乱吠了  发表于 2021-9-29 09:33
    给力: 5 涨姿势: 5
      发表于 2021-9-28 2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9 00: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枫 发表于 2021-9-25 10:42
    那两个放得快了点,但留着也没用。要算加分,也是加拿大的。

    确实放得比我想象得快了很多。不过中国也可能是故意给国际社会一个暗示:你说我是绑架,我就绑架了!看你们谁以后还敢捏造罪名扣押我的人?!
    我估计西方国家在中国搞情报的人,中国心里都有数,只要自己管好自己不出内鬼,情报人员自己搜集的所谓情报对中国也造不成多少伤害,所以也没必要把他们都赶尽杀绝。但只要一有事,想抓哪个抓哪个。

    点评

    给力: 5.0
    给力: 5
    就是明示了,我们对等搞政治绑架,要这么玩儿就要承担后果  发表于 2021-9-29 20: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7 天前
  • 签到天数: 231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21-9-29 09: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里追风 发表于 2021-9-29 00:51
    确实放得比我想象得快了很多。不过中国也可能是故意给国际社会一个暗示:你说我是绑架,我就绑架了!看你 ...

    美国人叫了半天抓中国间谍,也没多大声音了。。冷战后大家的默契就是间谍活动软处理,美国人较真的话兔子也不是吃干饭的。

    这事儿就是这么个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9 15: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史节 发表于 2021-9-28 22:50
    以前老说土澳土澳,现在明白了,就TMD一群SB啊。当狗腿子没有狗的觉悟,原因是什么,欠揍嘛。其实也好治 ...

    估计还是种族认同问题
    本身就是因为被认为基因有问题才被赶去澳大利亚, 防止污染正常人基因.
    所以有机会的时候, 这些有基因问题的会拼命表现, 来争取认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30 02: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所有的帖子都浏览了一遍,发现少了个加拿大人。是我眼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9-30 02: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erha 发表于 2021-9-29 12:36
    我把所有的帖子都浏览了一遍,发现少了个加拿大人。是我眼花了?


    你的眼没花。人家另外开辟帖子了,声嘶力竭地要证明孟晚舟认罪了,你们都被五毛党蒙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1-10-19 17:41 , Processed in 0.04595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