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93|回复: 9

炒疙瘩的做法(无图)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23 03:44
  • 签到天数: 210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12-2-27 00: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面粉里放少许盐拌匀,再用清水和成硬面团儿。饧两小时,然后揉匀,揉匀后再饧一至两小时
    2、用擀面杖把饧好的面团擀开,擀大约一厘米厚即可。
    3、把擀好的面切成条,然后用手揪成小粒。面疙瘩比黄豆粒稍大一些即可,揪好后用手稍搓一遍摊开备用。
    4、锅中水烧开放入少许盐,然后倒入面疙瘩煮开,待面疙瘩浮出水面时,倒入适量的凉水。水再次煮开后便可捞出。
    5、把捞出的面疙瘩用凉水冲洗一遍,然后摊开。
    6、水发青豆、胡萝卜粒、蒜苗粒、黄瓜粒,切的比丁小一些
    7、炒勺上火烧热,注入适量烹调油爆香葱花下入面疙瘩和青豆翻炒,把面疙瘩炒透后沿锅边烹入少许香醋炒匀。
    8、放入胡萝卜粒和蒜薹粒炒匀。
    9、烹入酱油,炒至胡萝卜断生后撒入少许盐和味精调味,如咸度够就可以不必再放盐了。
    10、调好味出锅前撒入蒜末炒匀。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5-18 12:41
  • 签到天数: 148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12-2-27 04: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太感谢了!!!

    这周休息就准备操练一把!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111 天

    [LV.Master]无

    发表于 2012-2-27 07: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妞 发表于 2012-2-27 04:57
    太好了!!!

    太感谢了!!!

    我觉得这炒疙瘩的做法,自己琢磨一下就应该会做

    点评

    北京俗称“穷人乐”,嘿嘿  发表于 2012-2-27 09:15
    难度倒不是很大,就是太麻烦,俺决定,只吃不做。  发表于 2012-2-27 09:03
  • TA的每日心情

    2021-2-5 00:48
  • 签到天数: 1421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2-2-27 10: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的做饭帖必须要删帖扣分

    点评

    我这是维护论坛风气!!!  发表于 2012-2-27 16:57
    打击大家做贡献的积极性,拉出去打200军棍  发表于 2012-2-27 16:4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23 03:44
  • 签到天数: 210 天

    [LV.7]分神

     楼主| 发表于 2012-2-27 10: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元帅 发表于 2012-2-26 19:03
    无图的做饭帖必须要删帖扣分

    不要逼我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19 16:19
  • 签到天数: 4 天

    [LV.2]筑基

    发表于 2012-2-27 16: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炒面片?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11 00:02
  • 签到天数: 359 天

    [LV.8]合体

    发表于 2012-2-27 16: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配图,悬赏至少5爱元,哈哈~   如有配得好就再增加,直到加精华~


    茉莉MM考虑下?   

    点评

    +1  发表于 2012-2-27 21:3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23 03:44
  • 签到天数: 210 天

    [LV.7]分神

     楼主| 发表于 2012-2-27 2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票 发表于 2012-2-27 01:52
    要求配图,悬赏至少5爱元,哈哈~   如有配得好就再增加,直到加精华~

    这个真没有。。。
    我一会儿发个昨儿晚上作的菜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5-5 04:04
  • 签到天数: 6 天

    [LV.2]筑基

    发表于 2012-2-27 23: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潜客 于 2012-2-27 10:23 编辑
    猫元帅 发表于 2012-2-26 21:03
    无图的做饭帖必须要删帖扣分


    就是就是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5-2 08:47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元婴

    发表于 2015-5-31 15: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炒给家里小朋友试试,应该不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1-9-28 17:35 , Processed in 0.05774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