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天数: 1 天
[LV.1]炼气
fcboliver 发表于 2017-2-27 02:081 p, [6 \! |% W! | a$ K: G2 x% M 还是不懂。没有美援,苏联撑得过去吗?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渡劫
fcboliver 发表于 2017-2-26 18:51) \" J6 j8 z* r+ C; U1 V* ? 请问二战时如果没有美国的物资供应,苏联撑得住德国的三板斧吗?
查看全部评分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8 11:31 , Processed in 0.05611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