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26|回复: 10

[时尚] (不)谦虚的奥迪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00: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晨枫 于 2018-12-1 10:42 编辑




这年头,大家都在车头上把自家商标做得超大,好像不在一公里外就能辨认就吃亏了一样,奥迪也不甘落后


不过最新的e-tron GT好像谦虚了好多,四环素小小的,也没有瓦亮瓦亮的夺人眼目


什么,四环素竟然不发光????






整体造型好像和Porsche Panamera出自同一人的手笔,个人觉得挺好看,就是不知道是否耐久


车灯设计都越来越讲究,现在都说车灯是车的珠宝了


车内是经典奥迪,干净、简约、悦目、好用


各种玩意肯定少不了,但汽车到了要靠玩意来突出的那一天,就完蛋了

德国全电军团开始进攻了。Tesla抢了先,但浪费了十年。要是产能和服务网络还是不能解决的话,好日子就快到头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爱元 +14 收起 理由
mezhan + 4
MacArthur + 4 淡定
料理鼠王 + 6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9 11:12
  • 签到天数: 128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18-12-2 00: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斯拉主攻中国,估计主要原因是受不了服务商的残忍垄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6-2 22:44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金丹

    发表于 2018-12-2 00: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比亚迪的车标开始发光,好像其他的车都不约而同的不发光了,看来是怕被带low。

    国内车坛鄙视链里,比亚迪力压群芳。

    有无数笑话拿比亚迪开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3 天前
  • 签到天数: 188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18-12-2 01: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受不了奔驰那暴发户的嘴脸。根据逼格鉴定手册,只要把logo做大的,都是土鳖。

    如果奥迪的售后服务和修车费能跟两田一样,我早就投奔他家里。奈何大湖南这边,车死贵,但维修更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149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8-12-2 06: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风 发表于 2018-12-2 01:07
    实在受不了奔驰那暴发户的嘴脸。根据逼格鉴定手册,只要把logo做大的,都是土鳖。

    如果奥迪的售后服务和修 ...

    笨死的车,越低级别是logo越大。到s级,只有小小的。
    应该是消费人群不同的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2 06: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x7 那两个猪鼻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3 天前
  • 签到天数: 188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18-12-2 1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料理鼠王 发表于 2018-12-2 06:35
    笨死的车,越低级别是logo越大。到s级,只有小小的。
    应该是消费人群不同的考虑。 ...

    但就是低级别的拉低了整个品牌的档次。俺们也知道奔驰分级,但每次看着呼啸而过的顶着个风火轮的就感到一股土豪气息扑面而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10: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料理鼠王 发表于 2018-12-1 16:35
    笨死的车,越低级别是logo越大。到s级,只有小小的。
    应该是消费人群不同的考虑。 ...


    本来所有轿车的logo都是那么点大,主要用前格栅作为标识。现在只有S级还这样,C和E都用大logo了,不过“老式”前格栅还是选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148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8-12-2 11: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环素,肯定是黑黑的牙齿,没闪亮是应该滴

    点评

    油菜: 5.0 油墨: 5.0
    给力: 5.0
    油墨: 5 油菜: 5 给力: 5
    那是,四环素牙  发表于 2018-12-2 16:14
    油菜: 5
      发表于 2018-12-2 14: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19-1-19 11:18 , Processed in 0.05161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