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70|回复: 23

[时尚] 宝马的王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125 天

    [LV.10]大乘

     楼主| 发表于 2018-4-25 12: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olycow 于 2018-4-24 20:52 编辑

    世道变了,卖肾好像不时兴了~

    哪怕你几十年来车头上一直顶着两个肾,这年头都得考虑触电了。宝马新的“王牌”战略: ACES -- Automated, Connected, Electrified, Services -- 自动互联电击服务,在北京车展推出了第一个产品:iX3

    0424-bmwix3-90301505-1.jpg
    既然是电车,那两个肾除了增加空气阻力外一无是处,换成墨镜算了

    0424-bmwix3-2-7-1.jpg

    0424-bmwix3-2-4-1.jpg

    新的前脸简直酷毙了,和这车多像:

    Kia-Stinger-GT-S-front.jpg

    0424_bmwix3-90301506.jpg
    除此之外,和X3并没有太大的不同

    0424-bmwix3-2-6-1.jpg

    0424-bmwix3-90301501-1.jpg
    后面那两个排气管也没用了,那两片蓝的算什么东西呢?

    0424-bmwix3-2-3-1.jpg
    270马力,电池续航400公里,不能算业界最佳,够用而已

    0424-bmwix3-90301488-1.jpg
    iX3能是巴伐利亚的王牌吗?估计悬


    评分

    参与人数 10爱元 +46 收起 理由
    清凉山 + 4
    mezhan + 4
    北京阿新 + 6
    MacArthur + 6 淡定
    tanis + 2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31
  • 签到天数: 666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8-4-25 13: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奇丑无比啊。。。。。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5-11-27 03:1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炼气

    发表于 2018-4-25 13: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是你们这帮子车迷给闹的。说什么新车最好有延续性,一点一点改,让人能一眼看出跟之前的车有继承什么什么的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82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8-4-25 14: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续航400公里,不知道电池有多重。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元 +4 收起 理由
    清凉山 + 4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00:00
  • 签到天数: 701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8-4-25 15: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Delrio 发表于 2018-4-25 14:21
    续航400公里,不知道电池有多重。

    这个可以学学军机,电池分成主副,先用副电池,续航不够时抛掉副电池减重

    评分

    参与人数 2爱元 +6 收起 理由
    无言 + 2
    Delrio + 4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19:42
  •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8-4-25 18: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19:42
  •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8-4-25 18: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凉山 发表于 2018-4-25 15:01
    这个可以学学军机,电池分成主副,先用副电池,续航不够时抛掉副电池减重 ...

    那真得卖肾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元 +4 收起 理由
    清凉山 + 4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00:00
  • 签到天数: 701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8-4-25 19: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买得起这车,还拋不起电池?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143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8-4-25 20: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脸那里貌似同一个大号太阳镜
  • TA的每日心情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86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18-4-25 22: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动互联电击服务,这个有想象空间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15 14:41
  • 签到天数: 195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18-4-25 23: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Stinger 是好车,比这个X3好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16 00:16
  • 签到天数: 4 天

    [LV.2]筑基

    发表于 2018-4-26 0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凉山 发表于 2018-4-25 15:01
    这个可以学学军机,电池分成主副,先用副电池,续航不够时抛掉副电池减重 ...

    这可真是个好主意,我甚至都想到了,将来路上会有那么一群人,以回收被减重抛下来的旧电池为业:

    “九成新电池八十,五成新的电池三十...”“万盛电池回收行”柜台后面的先生有气无力的回复他们。
    什么?送电池来的旧毡帽朋友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美满的希望突然一沉,一会大伙都惊呆了。
    “在六月里,你们不是卖一千么?”
    “一千二都卖过,不要说一千块”
    “哪里有跌得这样厉害的?”
    “现在都什么时候,你们不知道么?各处的旧电池像潮水一样涌来,过几天还要跌呢!”
    刚才出力蹬车犹如赛龙船似的一股劲儿,现在在每个人的身体里松懈下来了。今年天照应,买电动车的人多,电池品质也不冒烟爆炸了,一条路多捡那么三五块电池,谁都以为该得透一透气了。
    哪里知道临到最后的占卜,却得到比往年更坏的课兆!
    “还是不要卖的好,我们抬回去放在家里吧!”从简单的心里喷出了这样的激愤的话。
    “嗤,”先生冷笑着“你们不卖,人家车就不开了么?各处地方多的是各种新款电动车、更大容量的电池,头几批电还没放完,比亚迪又有几批新的运来了。”

    点评

    油墨: 5.0 油菜: 5.0
    给力: 5.0
    油墨: 5 油菜: 5 给力: 5
      发表于 2018-4-27 14:32
    油菜: 5 给力: 5
      发表于 2018-4-26 09:40
    油墨: 5 油菜: 5
      发表于 2018-4-26 05:57
    油墨: 5 油菜: 5
      发表于 2018-4-26 05:33

    评分

    参与人数 6爱元 +24 收起 理由
    清凉山 + 4 油菜
    易水 + 2 油菜
    mezhan + 4 伙呆了
    无言 + 2
    北京阿新 + 6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5-24 00:25
  • 签到天数: 607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8-4-26 03: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肾宝到肾亏。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53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8-4-26 03: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道至简 发表于 2018-4-25 12:09
    这可真是个好主意,我甚至都想到了,将来路上会有那么一群人,以回收被减重抛下来的旧电池为业:

    “九成 ...

    后面跟车的会怎么想。。。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3-18 07:1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炼气

    发表于 2018-4-26 04: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狼星 发表于 2018-4-25 13:52
    还不是你们这帮子车迷给闹的。说什么新车最好有延续性,一点一点改,让人能一眼看出跟之前的车有继承什么什 ...

    哈哈,这个吐槽可以得满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00:00
  • 签到天数: 701 天

    [LV.9]渡劫

    发表于 2018-4-26 04: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道至简 发表于 2018-4-26 01:09
    这可真是个好主意,我甚至都想到了,将来路上会有那么一群人,以回收被减重抛下来的旧电池为业:

    “九成 ...

    有才,太有才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1-24 01:19
  • 签到天数: 70 天

    [LV.6]出窍

    发表于 2018-4-26 06: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肾粘连~~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6-2 22:44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金丹

    发表于 2018-4-26 21: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tanis 发表于 2018-4-26 03:54
    从肾宝到肾亏。

    开这车一直肾亏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4-27 0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这将是宝马第一个从中国出口的型号,如果实现,那就好玩了。出口对象是谁,美国,欧洲,日本,还是澳大利亚?


    “那后面那两个排气管也没用了,那两片蓝的算什么东西呢?”那猴子后面两片红算什么东西呢?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40 天

    [LV.10]大乘

    发表于 2018-8-23 02: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还是更喜欢奥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19-1-19 11:10 , Processed in 0.062453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