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晨枫

有人问,加拿大一年15万加元是个什么生活水平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10:46
  • 签到天数: 160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18-4-24 00: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枫 发表于 2018-4-23 21:14
    哈哈,徐家汇的下只角一直延续到80年代初,甚至到90年代初才算晋升为上只角了。徐家汇到中山路之间更是彻 ...

    90年代初,浦东陆家嘴还是上海县乡下头啊

    点评

    油墨: 5.0 给力: 5.0
    油墨: 5 给力: 5
      发表于 2018-4-24 11:42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01: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禅人 发表于 2018-4-23 10:23
    90年代初,浦东陆家嘴还是上海县乡下头啊

    那是川沙县好伐啦!

    是的,上海的上只角、下只角的说法是很早延续下来的,到了90年代后,已经irrelevent了。现在莘庄都算上只角了,已经是高价区的代名词了。老牌下只角苏州河边现在更是高大上得很了。
  • TA的每日心情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3 天

    [LV.6]出窍

    发表于 2018-4-24 01: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忙 于 2018-4-23 15:01 编辑
    禅人 发表于 2018-4-23 11:23
    90年代初,浦东陆家嘴还是上海县乡下头啊


    浦东只有摆渡的时候,的确非常不方便,因为上海的生活工作的重心都在西边,可从90年开始建桥和隧道开始,那浦东就翻着跟头上去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03: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忙 发表于 2018-4-23 11:57
    浦东只有摆渡的时候,的确非常不方便,因为上海的生活工作的重心都在西边,可从90年开始建桥和隧道开始, ...

    也没有那么绝对。陆家嘴附近那自然是天价,但往里一点,到世纪公园那样的深度,就没有那么离谱。相对来说,浦西即使在大杨浦周家嘴路那样当年如假包换的下只角(或者说“等外角”,那里在鄙视链里的尾巴上,当然现在鄙视链大大延长了),现在也是上千万的单元,简直荒唐。

    上海是大变样了。当年真如、军工路、南码头、漕河泾这些地方,都属于蛮荒之地,连鄙视链的尾巴都挂不上。现在都是很高大上的地方了。
  • TA的每日心情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3 天

    [LV.6]出窍

    发表于 2018-4-24 04: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枫 发表于 2018-4-23 14:36
    也没有那么绝对。陆家嘴附近那自然是天价,但往里一点,到世纪公园那样的深度,就没有那么离谱。相对来说 ...

    世纪公园那边有地铁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04: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忙 发表于 2018-4-23 14:02
    世纪公园那边有地铁吗?

    二号线应该有一个站?其他线就不知道了,现在好多线都从来没有坐过呢。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3-18 07:1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炼气

    发表于 2018-4-24 05: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枫 发表于 2018-4-24 03:36
    也没有那么绝对。陆家嘴附近那自然是天价,但往里一点,到世纪公园那样的深度,就没有那么离谱。相对来说 ...

    看来司机是个老司机。现在连周家嘴都有好像不止一条地铁,离北外滩还不远,今非昔比,价格贵也是正常的嘛。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43
  • 签到天数: 119 天

    [LV.6]出窍

    发表于 2018-4-24 06: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纪公园附近的房子很贵,因为靠近公园,还因为靠近政府机关,清静。公园南面的花木,龙阳路,北面的联洋,碧云,都抢手。联洋,碧云没有老房子,千万元以下的房子只有一室一厅。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10:46
  • 签到天数: 160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18-4-24 13: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禅人 于 2018-4-24 14:08 编辑
    晨枫 发表于 2018-4-24 01:42
    那是川沙县好伐啦!

    是的,上海的上只角、下只角的说法是很早延续下来的,到了90年代后,已经irr ...


    对对,川沙县,小学初中时候还去浦东学农插过秧摘过棉花呢。我一直搞不清川沙县与上海县的方位


    又 - 啊,看你提到莘庄,我想起来了,上海县在西南角,莘庄那一边,再下去要到乃们母校了。。。迭勾要乘幺幺幺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10:46
  • 签到天数: 160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18-4-24 14: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lorry 发表于 2018-4-24 06:51
    世纪公园附近的房子很贵,因为靠近公园,还因为靠近政府机关,清静。公园南面的花木,龙阳路,北面的联洋, ...

    与浦西一样,浦东新区房价也是看地段的,不过看这里数据27年大浦东房价变迁史:从房子没人要到均价超杨浦,整体均价,好像还是低于浦西长宁区徐汇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43
  • 签到天数: 119 天

    [LV.6]出窍

    发表于 2018-4-24 14: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浦东太大了,均价意义不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43
  • 签到天数: 119 天

    [LV.6]出窍

    发表于 2018-4-24 14: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讲个笑话。最近有个新楼盘静安府,实际在老闸北。静安区把闸北区合并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晨枫 于 2018-4-24 07:04 编辑
    禅人 发表于 2018-4-23 23:50
    对对,川沙县,小学初中时候还去浦东学农插过秧摘过棉花呢。我一直搞不清川沙县与上海县的方位


    切!你个伪老上海,竟然川沙与上海县完全两个方向还要提醒!再考考你:上海的十区十县还数得出来吗?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10:46
  • 签到天数: 160 天

    [LV.7]分神

    发表于 2018-4-24 23: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枫 发表于 2018-4-24 21:03
    切!你个伪老上海,竟然川沙与上海县完全两个方向还要提醒!再考考你:上海的十区十县还数得出来吗?{:18 ...

    卢湾南市闸北等市区已经消失了啦。十县全凭记忆能随口数出一大半,至少宝山县是不会忘记滴,入学报到时发现变成宝山县的集体户口,大吃一斤

    点评

    喜大普奔: 5.0 这真是极好的: 5.0
    喜大普奔: 5 这真是极好的: 5
      发表于 2018-4-24 23:48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18-8-22 04:09 , Processed in 0.11982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