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晨枫

[时尚] 罗马的萌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09: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夏雨 发表于 2026-6-3 17:32
看看这个, 1300 加币就可以弄一台小型多功能挖土机

https://www.aliexpress.com/item/1005008279346991. ...

这东西Alberta应该热销啊,冬天整个neighborhood铲雪就全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是中国的五菱 MiniEV 换壳吧?
Mini-EV-11-of-18.jpg
Mini-EV-3-of-18-837x570.jpg

早期版本只有120公里最大续航,最新版本到300公里了。这东西在中国不多但也不少见。当年上海买这个特合算。买这么一个几万的东西,发一个绿牌。而买油版的五菱神车要至少花十万上牌还得抽签拍卖。后来有人发现这个漏洞了,优惠也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 发表于 2026-6-3 21:13
感觉像个golf cart加个壳

不用感觉,其实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526 天

    [LV.Master]无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夏雨 发表于 2026-6-4 07:32
    看看这个, 1300 加币就可以弄一台小型多功能挖土机

    https://www.aliexpress.com/item/1005008279346991. ...

    还免运费,真是量大管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 发表于 2026-6-5 04:49
    还免运费,真是量大管够

    进口到美国免关税不?我的意思是商家包关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12-25 19:50
  • 签到天数: 4 天

    [LV.2]筑基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孟词宗 发表于 2026-6-5 01:32
    这个就是中国的五菱 MiniEV 换壳吧?

    前面那个萌萌的Fiat Topolino,满电市内续航才75公里
    这五菱神车要是能登陆意大利,嘎嘎乱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前天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枫 发表于 2026-6-4 00:29
    但ATV好像不是street legal?

    可以作为四轮摩托登记上牌,然后就能上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12 13:46 , Processed in 0.06161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