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
<b>Deprecated</b>:  mysql_escape_string(): This function is deprecated; use mysql_real_escape_string() instead. in <b>/home/ubuntu/aswetalk/public_html/bbs/source/class/discuz/discuz_database.php</b> on line <b>177</b><br />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rss version="2.0">
  <channel>
    <title>爱吱声 - 爱坛广州分舵</title>
    <link>http://www.aswetalk.net/bbs/forum-118-1.html</link>
    <description>Latest 20 threads of 爱坛广州分舵</description>
    <copyright>Copyright(C) 爱吱声</copyright>
    <generator>Discuz! Board by Comsenz Inc.</generator>
    <lastBuildDate>Sun, 28 Jun 2026 01:15:32 +0000</lastBuildDate>
    <ttl>60</ttl>
    <image>
      <url>http://www.aswetalk.net/bbs/static/image/common/logo_88_31.gif</url>
      <title>爱吱声</title>
      <link>http://www.aswetalk.net/bbs/</link>
    </image>
    <item>
      <title>6月23日晚广州坛友欢迎老平兄小聚会</title>
      <link>http://www.aswetalk.net/bbs/thread-14627-1-1.html</link>
      <description><![CDATA[话说食在广州，但眼见北京、青岛FB不断，做为广州的吃货极为惭愧。

老平兄回国省亲，今天已到广州，经商议，定于明晚（6月23日）小聚会，地点待定，需与老平兄等商定。

热烈欢迎在广州的坛友们参加，并请将手机号码发站内短信息给我 ...]]></description>
      <category>爱坛广州分舵</category>
      <author>短刀</author>
      <pubDate>Fri, 22 Jun 2012 03:28:17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各位广州分舵的朋友们，一定要进来，准备FB</title>
      <link>http://www.aswetalk.net/bbs/thread-8276-1-1.html</link>
      <description><![CDATA[北京、青岛的FB愈演愈烈，连不见动静的上海今天都蠢蠢欲动，要开始于近日FB了！

广州，按坛友的说法，那可是吃货遍地的好地方。

却从来没有搞过一个活动。

恰巧，空气精灵本周六下午或晚上要来广州了。

现初定于本周六晚六点半集合，七点开始我们分舵的第一次FB活动 ...]]></description>
      <category>爱坛广州分舵</category>
      <author>短刀</author>
      <pubDate>Thu, 22 Dec 2011 16:19:31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广州的出来活动了</title>
      <link>http://www.aswetalk.net/bbs/thread-6776-1-1.html</link>
      <description><![CDATA[爱坛在广州的分会成立了。广州的可以一起出来聚聚了。短刀组织啊。]]></description>
      <category>爱坛广州分舵</category>
      <author>绿梧桐</author>
      <pubDate>Sat, 12 Nov 2011 03:42:59 +00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邀请加入广州分舵</title>
      <link>http://www.aswetalk.net/bbs/thread-6752-1-1.html</link>
      <description><![CDATA[北京分舵和青岛分舵，常常腐败，令人羡慕嫉妒恨；与其羡慕嫉妒恨，不如建舵；

诚邀广州其附近地区坛友加入腐败行列，不时相聚，吹吹水，喝喝酒。

一起欢迎外地坛友来穗。


广州其周边地区的坛友们，上！ 

 是为开舵日志。 ...]]></description>
      <category>爱坛广州分舵</category>
      <author>短刀</author>
      <pubDate>Fri, 11 Nov 2011 14:30:43 +0000</pubDate>
    </item>
  </channel>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