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Arthur 发表于 2012-1-10 08:458 x! D4 Y2 r; V9 j- O8 ]9 d
还是没弄明白伊朗到底怎么把无人机整下来的。。。 总不会真是竹竿捅的吧。。。
从美帝着急看,无人机十有 ...

魔术师 发表于 2012-1-10 05:42& Y' L- q3 g2 \& U; c* i& ~+ [( J/ Z8 a
伊朗搞下“哨兵”,到现在我都觉得不可思议,伊朗工程师的说法也不是很有说服力。伊朗会不会是像当年苏联搞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