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童 发表于 2017-5-12 17:41
晨大谈的其实是可持续发展的问题,未雨酬谋。
6 h: x3 I2 z3 @! U' _9 i# B9 Bduanjian 发表于 2017-5-12 18:364 Z. V6 E8 P1 R
插一句,还有个军种文化和传统的问题,这方面感觉中国海军还有很大差距。' I. n% y* g2 Y: Q2 C* ^! x1 o; Z
前两年去青岛的海军博物馆,老破 ...
晨枫 发表于 2017-5-13 09:11
这确实太不象话!小汤山和阳坊很不错,小汤山更好。
老财迷 发表于 2017-5-13 12:20
阳坊的坦克博物馆太小了,毕竟是兵种的,如果弄成陆军博物馆就不一样了。不过裁了那么多军级单位,不知还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