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 B6 U$ {& l7 n/ w% V
MacArthur 发表于 2015-5-29 21:54
线图是假的。。。
实车炮塔那么宽大,都快有车体80%了,线图才给画成50%宽。。。 ...
晨枫 发表于 2015-5-30 00:09
线图问题太大:; Y7 x& b8 Z/ M9 B: i# e
1、发动机前置的话,散热器怎么可能在后面?
2、线图中,驾驶员位置靠近炮塔底圈;照片中,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