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_& v8 ?6 U" Z0 m8 w. O6 j& B. }; O
; f) p7 i9 Q% i+ ?qyangroo 发表于 2015-2-27 23:30
你这个论断在工业革命以前有一定道理。但是谁笑到了最后?: O( I7 K- N9 f* d4 B7 a' V3 b
& ^# V: r+ `& l6 G
到了现代工业化时代几乎所有国家都堕落了,除了 ...
! Z% T) v m% c|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