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yingec 发表于 2014-5-22 11:03" `. W/ M8 Y. J
您老倒是好,上前线的事您也没提,大洋您也不准备掏,还嘴巴一撇,巴拉巴拉我了。5 R2 ^+ u$ c( F
8 u$ E: q9 U4 a+ u
这有意思嘛!
flyingec 发表于 2014-5-22 11:30
他们讨论来讨论去,就是从来不讨论:一开仗就得死人。9 }+ Z- `# ]! f- c5 q# L0 a
* k6 x' G# W+ A: B* }1 G* T
哦,死道友不死贫道,这种操性,你看得惯,我可看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