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蚌 发表于 2013-9-27 22:51
我是沙发。7 A+ [/ R2 G& T- C# \0 b
此篇和第四号作品很象,不过象是秒杀小清新版,将四号作品(四号的结尾似乎修改了,那句印象很 ...

m







不管怎样,明天太阳照常升起,生活还是要继续。
芷蘅 发表于 2013-9-27 09:59$ G( l, H9 P' p0 T
咳,正在给另一篇写回复呢,这篇就放出来了。看来,真是不能太罗嗦。1 B4 j" `9 `. S5 A4 W
---------------------------------- ...
夜猫展开说说~~为何是小五呢?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