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cat 我以为你会欣赏关呢,原来对老张有好感。 发表于 10 分钟前



荷子 发表于 2011-6-26 22:42# o0 ]$ w- C2 g; Z! w. H$ U% P
回复 煮酒正熟 的帖子: ^3 y# D! I( g, d. T, w w
总算等到酒哥再聊三国了,先
只说马超。没觉他酷,只觉得他惨。家人死光光,势力丢光光,部属基本走光光(除了马岱),最后寄人篱下整天郁郁而终。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