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lan1976 发表于 2013-3-16 11:10' r/ V" W. h; s4 q8 {( O
嘻嘻,这事儿我熟啊。
这个是23部的飞机,25部从事商用客运的飞机有所不同,通常不是一块表用电门切 ...
xlan1976 发表于 2013-3-16 15:10+ i4 X+ ^# Z# T0 A% |: w
嘿嘿,这个就不新开贴了,我直接在这里回复了:
这是737NG的燃油量指示,在发动机参数显示器上,就是737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