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声语 发表于 2013-3-14 20:520 A. V' b0 @% n) G H( N3 a+ Q
→_→我老板娘她娘是达尔文的亲孙女,我每次问她点达尔文的事儿,她十有八九都会跟我说,介个说法/介个 ...

张声语 发表于 2013-3-14 14:27
听他演讲是不是很费力气啊6 S3 L) \2 j% M3 H
4 e% F2 J- Z- [8 Q1 e! t7 Y1 m% h
我是对他没啥好感,只是他特别爱吃中餐爱看电影,那家餐馆的土豆片都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