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胖卡门 发表于 2012-12-29 10:34# [" I% J7 ]( y d: {/ \& |
老大对这篇文章怎么看2 ?7 K$ s. b% D
% S! I* Q- k1 j/ x
当穆斯林人口在一个国家维持在1%左右的时候,他们是爱好和平的少数族群,也不会对其 ...
。美国、中国、意大利的穆斯林人口都在1-2%,但穆斯林的名声绝对和人口不成比例。美国和中国不谈了,意大利的小偷“大多”是北非的穆斯林。个人对这篇文章高度不赞同,这不是用数据在说话,这是用数据在歪曲一个宗教和文化。穆斯林不是本质邪恶的,我坚信这一点。现代穆斯林的很多问题来自于悲情情节,而悲情是由历史造成的。
我一直觉得,所有的一神教都是邪恶的。。。。|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