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不管怎么说,没有 transaction 毕竟是很不方便
老兵帅客 发表于 2012-9-18 01:38: }4 j# R c5 r" M
没有transction级别的保证,谁敢相信他们的数据完整性?另外,感觉这东西本质上属于层次数据库,很老的东西 ...
code_abc 发表于 2012-9-18 11:574 g# t/ M P( J t: ?+ V0 h/ }2 Z$ I0 d
浏览了一下,支持事务。使用行版本的方式避免了大量的锁,这点在分布式数据库上尤其重要。另外,似乎支持 ...


我爱莫扎特 发表于 2012-11-17 18:21* g+ Y6 K% ?, r
貌似天猫用的就是SPANNER,居然还是被热情的光棍们搞当机了。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