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次有时间我会在Windows 8下面装它,那个是在vmware下面,我需要确定它有足够的硬盘空间来容纳这15G的开销。

老兵帅客 发表于 2012-8-23 14:36# c/ i( c% t1 P
这个应该没问题的,我家里机器用vmware workstation 8来装和运行windows 8毫无问题,办法就是选择windows ...








李根 发表于 2012-10-3 22:003 y [0 y: v/ H. y5 N$ a
对,用不着新的东西,也就是点infragistics的UI类库而已。俺没用过.net,完全是有人跑路了老板抓壮丁。现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