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财迷 发表于 2025-8-29 20:09+ C& y$ }! ^# U' x' c
我看了3遍,确认你没写中国的3艘航母。' n$ t" x+ h" [7 ^& t
“双方都全部压上的话,美国赢不了,但中国可能也只是惨胜,数量差 ...
nukearchie 发表于 2025-8-31 20:21
下饺子下了十年竟然还不到美国一半,还要上强度。 所以危险也就在这两年了对吧。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