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 发表于 2025-2-26 22:53* T: Y. U5 S5 w( q
分布控制是必走之路,没见到这个DeepEP之前, 我就知道不管是哪家, 这个分布控制早晚的事。 我不是it的, ...
xiejin77 发表于 2025-2-27 00:36
马鹿老师说的大势是非常准确的。
0 n. D# \6 X/ B2 x+ L n
只是这个分布式是需要平衡代价和效用的,这几年的创新大都有分布式的影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