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verickZ 发表于 2024-10-24 04:44
东风快递的提法记得最早是因为发射车真的是外面罩上民用车颜色的车罩,并且还真的有XX快递的字样。
...
MaverickZ 发表于 2024-10-24 18:44
东风快递的提法记得最早是因为发射车真的是外面罩上民用车颜色的车罩,并且还真的有XX快递的字样。" E0 N9 S- I7 ~: \- M" ?5 y1 p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