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鼠王 发表于 2024-9-9 18:408 D# V( Z0 u( Z" x& {* B3 Z4 q
忘了点评御用摄影师,这个镜头抓的相当专业。
住在乡下 发表于 2024-9-9 20:37
一身叹息,大猫,魂兮归来
晨枫 发表于 2024-9-10 11:34* I& q) }2 |' k8 P" v' x
别叫魂了,大猫魂以散尽

mezhan 发表于 2024-9-10 13:56
波斯还有能飞的大猫
鳕鱼邪恶 发表于 2024-9-10 11:22
总觉着象P的。
千里追风 发表于 2024-9-11 23:060 C W- ]3 r* [; O
我也觉得像P的。图中的轰-6的机翼和平尾下都有明显的阴影,而其它几架都看不出阴影。不像是在同一个时空 ...

故乡在喀什 发表于 2024-9-11 11:06
两架70后带着一架10后接待一架50后,也算体现了恭敬和诚意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