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邪恶 发表于 2023-10-27 14:140 k) c; u8 K. Z c! r( v
在葫芦岛建的?
晨枫 发表于 2023-10-28 04:47* m& i' M) P( L( e
核潜艇好像只有葫芦岛能造。
鳕鱼邪恶 发表于 2023-10-27 15:09$ I1 y, D4 r7 {5 e" Z
上次那个照片里,好像一次开建五艘。。好像不大符合兔子小步快跑的习惯。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