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ma 发表于 2023-1-17 09:40% [! p8 m1 o! m, c. }( ^
不光是台湾吧,连他们背后的都有了压力
大黑蚊子 发表于 2023-1-17 10:17, r& ]' Z8 W2 n, b$ d
之前有人在知乎上问了一个问题- p' o# C* q' u$ O
“为什么辽宁舰比山东舰的活动还要多,还密集?”
有一个高赞回答讲的很有道 ...

鳕鱼邪恶 发表于 2023-1-18 00:32
日本海军还没有感受到压力?差评~
晨枫 发表于 2023-1-18 00:26
更重要的是:山东号还没有过磨合阶段,辽宁号已经进入全状态了。

孟词宗 发表于 2023-1-18 04:13
这算啥压力。以前放导弹台湾人吓得挤爆航班外逃,现在炸鱼行动,台湾人开发旅游项目旁观。* y: A0 r1 q& b
虚张声势,永远 ...
外逃你说的是乌克兰人吧?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