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 }; N6 ^7 I" E6 ~) ~& O1 h

+ ?. o. [# O: n0 e: d

无言 发表于 2022-3-16 18:095 C4 A5 g$ u+ S% }
用标枪打狙击手估计渣都剩不下了吧?

togo 发表于 2022-3-16 19:52
你最后一张照片是炮塔掀了。不是砸天灵盖的导弹干的吧
鳕鱼邪恶 发表于 2022-3-16 20:01
还以为坦克顶个铁架子是为了巷战预备的。

togo 发表于 2022-3-16 19:52
你最后一张照片是炮塔掀了。不是砸天灵盖的导弹干的吧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