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zhan 发表于 2021-12-23 19:28 ^0 u* `1 }" e) G9 S3 `9 b o
没有足够的男兵的结果.



togo 发表于 2021-12-23 21:31/ ~& X: S4 @6 {
美军入侵IRAQ的时候,有名的女兵林奇,也是实实在在的战斗兵,不是花瓶。
asquyd 发表于 2021-12-23 22:44( m! Y) c" W" n# H
看美核动力航空母舰的作战室里,除了舰长以外,左右围满了后面一个发包的女军官,感觉就是机关科室里也没这 ...
晨枫 发表于 2021-12-24 12:46
没看到过这张,图片传上来看看?
料理鼠王 发表于 2021-12-23 20:43
这种才是女兵该有的样子。感觉是武力满满,跃然而出。红脖子们雄起的战斗力还是有保证的。$ _0 N1 ~& f O5 N) z
大卫国那种,完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