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庐敕 发表于 2012-5-19 20:43
是啊,从民用机场滑跑的飞机上,看预警机2000和200,一览无余。4 p4 ?: e2 s _3 H& Y
6 ~% c4 t4 Y [% [
2000有三架,因为一架摔了。现在每天都 ...


燕庐敕 发表于 2012-5-19 20:43
是啊,从民用机场滑跑的飞机上,看预警机2000和200,一览无余。
# h: j6 T$ a4 B( s8 {- W+ x
2000有三架,因为一架摔了。现在每天都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