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问题难度不下于穿袜子时先穿左脚还是右脚 - 这个一般是视左撇子或右撇子而定。个人观点,先拿到左脚袜子就先穿左脚

是有点开玩笑的意思。分趾鞋袜是有的,基本是二趾,自然分左右,我倒是见过,不过没买过




老爷王 发表于 2012-5-14 14:549 g1 j. V( i$ V; T0 E- K
袜子穿久了,大脚趾处会突起,就算洗过后还是很明显,我的习惯就是按照突起的位置来分,左对左脚,右对右 ...





坚决不同意。哈哈' n* E% g" T; ?8 U6 F" z|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