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 发表于 2012-3-3 12:023 V3 f- o i. i3 J, @
非常同意抬杠兄的观点,用户部门和IT部门的关系,应该看成纯粹的business.
* P3 E; A: F) y4 }
“需求部门是IT部门的客户” 这 ...
河蚌 发表于 2012-3-10 22:163 ]7 \6 Y) S" h+ O1 H- q* O; O( h
关于业务部门是IT部门的客户,这个在广义上是对的。但也可以说,在大企业的发展蓝图里面,这已经是昨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www.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